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点那些颜值逆天的童装,安踏儿童引领潮流童装趋势

资讯 TOM    2019-12-26 15:48

谈到穿搭,曾经令人最先想到的是新一季的Runway、Lookbook,随着越来越多明星、时尚博主们教科书式的街拍刷屏社交网络,从春夏到秋冬,从风格到单品,他们的穿搭成为了对潮流趋势最新最直接的解读。如今,大众关注的明星Look呈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发展,这届10后潮娃们时尚开挂,开始霸占街拍榜了,下面让我们盘点一下今年最流行的童装Look。

流行风向一:Oversize风

代表人物:嗯哼

每个小女孩都曾偷穿过妈妈的高跟鞋,每个小男孩都想试试爸爸的领带,Oversize风童装既满足了小顽童们的心理诉求,还能兼顾舒适感、随意性,将服装的调节性能和材质特性无限放大。巴黎世家的童装线就曾凭借Oversize卫衣一炮而红,你们最爱的金句大王嗯哼更是将Oversize风格贯彻到底,机场街拍总是少不了一件时尚百搭的Oversize羽绒服。

盘点那些颜值逆天的童装,安踏儿童引领潮流童装趋势

杜江和霍思燕儿子嗯哼

流行风向二:荧光色系

代表人物:李嫣

荧光色的流行从去年开始小露苗头,无论是潮流T恤、卫衣,还是鞋品或包包,都会用点荧光色作为点睛之笔,到今年发展为整件单品都是荧光色,并成为时尚ICON们凹造型必备。而自带吸睛属性的潮娃们,也抢先穿上闪亮的荧光色,比如天后王菲的女儿李嫣,继承了妈妈的时尚品味和自信,穿上荧光色羽绒服,跳跃、耀眼,充满了时尚的肆无忌惮,秒变时髦精。

盘点那些颜值逆天的童装,安踏儿童引领潮流童装趋势

时尚自信的李嫣

流行风向三:夸张的创意图案

代表人物:苏瑞

如今的大牌设计越来越大胆、充满想象力,融合时尚优雅和轻松趣味的元素到时装上,在宇宙大自然中寻找灵感,追求艺术和生活的结合,丰富的色彩和玩味十足的图案,童趣横生。Fendi童装布满了字母F的LOGO,Kenzo的童装有大热的老虎头,Burberry把老照片剪辑再造,这些丰富多彩的创意图案大胆融入童装设计中,夸张且富有趣味性,更能彰显孩子们俏皮活泼的一面。

盘点那些颜值逆天的童装,安踏儿童引领潮流童装趋势

汤姆·克鲁斯女儿苏瑞和她的闺蜜们

流行风向四:反光系列

代表人物:COCO跟女儿

以往,反光材料大部分用在警示服、环卫服等上,而近年来,各大品牌尽情融入反光元素在各种单品上,先是在成人装掀起一番风浪,如今又蔓延到童装系列,各式各样的童装单品开始“闪闪发光”。匡威的反光防水风衣、阿迪的反光夹克,还有安踏儿童在纽约时装周发布的“顽家·能”系列,不止时髦感满分,还有防晒功能,让小朋友不惧风吹日晒,活力满分。反光的特点,夜晚更能提高宝贝的安全意识,更好的保护孩子们的安全,兼具时髦与功能性,潮娃们穿上它,就是夜晚最靓的崽。

盘点那些颜值逆天的童装,安踏儿童引领潮流童装趋势

超模Coco Rochahe和女儿

盘点那些颜值逆天的童装,安踏儿童引领潮流童装趋势

安踏儿童“顽家·能”系列

流行风向五:运动机能风

代表人物:高人气“德韩混血”网红ELLA

近年来,运动机能风在时尚圈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它作为最热的设计风格,以迅雷之势刮起了一场全球性的机能风暴。机能时尚的崛起并非偶然,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审美的定义也慢慢改变并向科技靠拢,安踏儿童在经典单品中注入现代科技的血液,将运动风与机能美学搭配出了别样韵味,融合现实与未来,展现孩子对于未来的无限想象力。

盘点那些颜值逆天的童装,安踏儿童引领潮流童装趋势

时尚圈新宠Ella gross在纽约时装周为安踏儿童走秀

除了在INS上拥有超高人气的ELLA,知名演员陈小春、应采儿夫妇也曾身穿安踏儿童运动机能风服装亮相纽约时装周,强烈的色彩对比形成视觉上的反差,让人眼前一亮。这一季更多明亮大胆的色系被运用在潮流童装中,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尤其在冬日,来一点撞色搭配,点亮沉闷的街头。

盘点那些颜值逆天的童装,安踏儿童引领潮流童装趋势

陈小春、应采儿夫妇穿着安踏儿童明星童款

不知道这些时尚潮点,你家萌娃踩到了几个?在这个彰显个性的年代,拒绝一成不变,通过各种时尚前卫的设计,为潮娃们创造出五彩缤纷的童年已成为各大童装品牌的首要命题。中国品牌之光安踏儿童从凭借潮流、吸睛的单品叫好又叫座,到在纽约时装周大放异彩,走进国际时尚视野,再到如今率先发布2020童装潮流趋势,已成为全球潮流童装圈的“狠角色”,跟着安踏儿童穿打造时尚潮娃准没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