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DSS大咖云集,紫晶存储光存储解决方案成功聚焦行业目光

资讯 TOM    2019-12-04 18:10

12月3日,以“数智・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数据与存储峰会(简称DSS大会)在北京拉开帷幕。本次峰会由DOIT主办,聚焦云计算、存储、大数据等焦点话题,吸引了众多全球数据存储领域著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领军人物及代表企业用户共同参与,旨在推动全球存储与数据产业发展。国内光存储行业领军企业紫晶存储应邀出席峰会,并由总经理钟国裕和副总经理田军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2019DSS大咖云集,紫晶存储光存储解决方案成功聚焦行业目光

2019中国数据与存储峰会在北京开幕

10大技术论坛+权威行业报告 峰会亮点内容应接不暇

据悉,2019中国数据与存储峰会共开设了10场技术论坛,内容覆盖大数据应用、分布式存储与应用、容灾备份等不同主题,以权威性、专业性、国际化的视角探讨行业热门话题,旨在推动全球存储与数据产业发展,帮助企业和社会塑造并提升数据智能水平。

除了干货满满的技术论坛,峰会上还重磅发布了《2019数据基础设施全景报告》,针对新一代数据基础设施以及数据计算、存储、传输、安全等领域市场现状进行了全景分析,为各界提供可参考技术产品供应商线索,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

百余位行业顶级专家强力助阵 独到见解指引行业新方向

在本次峰会上,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存储专委会主任委员冯丹、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教授谢长生、英特尔中国区非易失性存储事业部总经理刘钢、华为智能数据与存储领域副总裁张福鹏等百余位行业大咖齐聚一堂,结合当下的技术热点和应用趋势,各抒己见,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专业、权威的科技知识盛宴。

在谈到适合大数据时代需求的存储形式时,紫晶存储总经理钟国裕表示“光存储的出现并不是要去替代传统的硬盘存储,相反,是一种很好的补充。“传统的硬盘存储优势是读取速度快,适合存放访问频率高的热数据,但是安全性不足,并且能耗大,寿命短,为防止设备老化损坏造成数据丢失,每3-5年就需要进行一次数据转存,成本高。光盘存储在数据保存寿命、安全性、能耗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适合存放访问频率低且庞大的温冷数据。因此几种介质优势互补,将会带给客户更大的价值。

据钟国裕介绍,紫晶存储是一家专注于光存储的企业,一直坚持以光存储为核心的超融合存储模式,持续推动着存储行业的变革。在本届峰会现场,钟国裕还接受了Dostor总编的专访,详细阐述了紫晶存储如何成为大数据时代的“追光者”,并探讨了光存储为客户带来的价值。

2019DSS大咖云集,紫晶存储光存储解决方案成功聚焦行业目光

紫晶存储总经理钟国裕在2019DSS大会发表演讲

针对备受关注的数据容灾问题,紫晶存储副总经理田军在第二存储与容灾备份创新论坛上详细讲解了政企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建立灾备系统的重要性,并向与会嘉宾展示了紫晶存储政务数据灾备解决方案的优势。他表示“紫晶推出的政务数据灾备解决方案,选择不可篡改的光介质作为主要存储介质,可以防止黑客、意外发生导致的数据不一致现象,同时在本地部署双活存储,主从备份秒级切换,即使发生宕机、故障等也不会影响业务。“

2019DSS大咖云集,紫晶存储光存储解决方案成功聚焦行业目光

紫晶存储副总经理田军在2019DSS发表演讲

作为数据与存储产业的风向标,每年一度的中国存储峰会为存储与数据产业人士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和学习平台。在大数据已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的当下,各行业想要谋求发展,都必须把握存储行业的发展风向,深挖数据背后的隐藏价值,用数据智能提升竞争力。而紫晶存储也将持续突破技术创新,不断提供更全面、更安全、更绿色的光存储解决方案,践行国家大数据战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