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连续三年获《快公司FastCompany》创新奖项 2019再次入榜“2019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

资讯 TOM    2019-12-27 12:24

12月25日,美国著名商业杂志《FastCompany》中文版《快公司FastCompany》公布“2019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爱奇艺、华为、故宫博物院、大白兔等各领域大众喜欢的国民品牌名列其中。这是爱奇艺在2017年入榜 “2017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后的再次上榜,是2019榜单中唯一视频平台。作为一款国民级娱乐服务产品,爱奇艺每天服务着数亿规模的用户群体,凭借其创新基因,以及对市场变化和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好的内容与更好的体验,推动娱乐产业创新向前。

爱奇艺连续三年获《快公司FastCompany》创新奖项 2019再次入榜“2019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

“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是由《快公司FastCompany》中文版自2014年以来每年从数千家公司中评选出50家在国内极具创新力的公司,致力于寻找中国杰出的创新公司。《快公司FastCompany》中文版认为:爱奇艺打造题材多元化的高品质剧作,借助流行文化方式折射中国传统美学,输出特色内容,持续引领潮流文化。自2017年以来,爱奇艺已先后获评《快公司FastCompany》中文版“2017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艺汇选角系统”获2018中国设计创新大奖,今年3月爱奇艺入选美国杂志《FastCompany》“2019年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全球视频榜单,此次再获“2019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殊荣,是其创新力又一次得到行业认可。

以“做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伟大娱乐公司”为企业愿景,爱奇艺已在内容创意、商业模式、技术产品等方面持续创新。2019年,在内容领域,爱奇艺推出了《破冰行动》《亲爱的,热爱的》《小欢喜》《剑王朝》《庆余年》《黄金瞳》《动物管理局》《潮流合伙人》《乐队的夏天》《中国新说唱2019》《我是唱作人》《青春有你》等多类型的剧集综艺内容,以及国内首部影视互动剧《他的微笑》。《破冰行动》引爆现实题材创作方向,《乐队的夏天》成为又一款小众文化带动大众潮流的爆款,《潮流合伙人》更是直接将用户带入沉浸式潮流消费场景中。同时,基于“创新创造更多共赢”合作理念,爱奇艺创新推出“爱奇艺原创电影”计划,与合作伙伴、电影院、观众共享互联网发展红利。在技术领域,当前人工智能技术已在爱奇艺专业内容创作、用户内容创作、用户体验提升、商业变现等多环节发挥作用,并且爱奇艺还发布全球首个互动视频标准,为互动视频创作提供“方法论+工具”, 携手行业各方共拓互动视频新蓝海,以创新为行业创造更多共赢机会。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广泛普及,以5G、AI为核心的前沿技术正在影响着娱乐工业化发展进程。正如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所言,“在创意与技术融合层面,产业仍有巨大空间需要探索和创新,好创意仍是产业稀缺资源。一个企业的能力培养,不是培养出一代产品或一个技术,而是能够持续不断创新、持续产出新技术的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