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ockySaaS亮相吉林长春 超级聚合生态平台助推网红经济发展

资讯 TOM    2019-12-16 10:26

12月13-22日,2019网红经济发展大会暨“中国网红吉林行”系列活动在吉林长春盛大举行。活动由吉浙对口合作高端智库主办,吉林省商务厅、全球浙商总会互联网委员会、吉林省文旅厅、吉林省财政厅、吉林省教育厅、长春市人民政府、一汽集团、盘石集团等单位承办。大会除了开幕式、主论坛、闭门会等议程外,还设置了网红直播展。

盘石集团副总裁、RockySaaS事业部总裁兼CEO金刘英积极响应“数字吉林”议题,在开幕上向数千名来宾发表“SaaS助力东北数字经济发展”主题演讲。

RockySaaS亮相吉林长春 超级聚合生态平台助推网红经济发展
“中国网红吉林行”开幕式现场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从微博、微信的图文时代到短视频、直播的视觉时代,网红经济成为新经济下一个重要发展趋势。作为新人类和新物种的催化剂,网红带来的经济效应已引起越来越多人的重视,借势新媒体平台和粉丝效应实现了千万级流量的病毒式传播。借助粉丝交易转化率上的明显优势,网红经济可以很好地解决巨大的过剩供应链问题,从而拉动新的消费增长点。在当下如何结合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充分发挥网红经济效益,是企业聚焦点所在。这次活动聚集国内众多的知名网红,共同探索网红经济产业发展的趋势,坚持创新发展、健康发展,聚焦高质量、聚焦正能量、聚焦带货量,用其影响力增强影响力,用其吸引力增强带动里,变自然生长为有序成长。

RockySaaS亮相吉林长春 超级聚合生态平台助推网红经济发展
盘石集团副总裁、RockySaaS事业部总裁兼CEO金刘英发表主题演讲

目前,作为新兴的消费升级模式,网红经济深受市场个性化需求、政策上消费升级等客观因素影响。网红与品牌之间存在信息不对称与技术壁垒鸿沟,网红对于自身品牌定位、内容制作管理分发、粉丝沉淀与维护以及有效商业变现存在巨大需求。金刘英在现场发布了RockySaaS纵向一体化解决方案,RockySaaS旗下营销云整合电商平台、广告渠道以及自媒体等优势资源,一方面可以CN机构进行资源对接,提供智能运营管理和流量快速检测管理等服务,致力于快速孵化培育网红;另一方面可以质内容进行精准推送与分发,为广大受众群体提供优质内容,营销云服务16年来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标准化流程服务可快速进行平台整合。同时,RockySaaS提供网红达人直播培训方案,聚合优质网红培训师以及大量学员等人群,为网红经济的持续发展提供新生力量。

RockySaaS亮相吉林长春 超级聚合生态平台助推网红经济发展

盘石RockySaaS致力于打造全球商业SaaS生态开放平台,在推动网红经济上精耕细耘,有着丰富的企业服务行业经验。RockySaaS作为盘石集团四大平台之一,以盘石集团十多年累积的丰富产品、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核心,构建了有别于当下SaaS公司的SaaS+PaaS+DaaS产品和服务生态闭环模式,有助于解决与当前中国许多SaaS厂商产品单一,薄中台(PaaS)、窄生态(SaaS)的问题,打造了SaaS服务的超级应用商店,致力于帮助网红经济实现信息化和智能化,更好的推进中国数字经济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