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入乐动体育赛事讯息,了解最新体育大事件

资讯 TOM    2019-12-16 11:01

进入乐动体育赛事讯息,了解最新体育大事件

12月13日乐动体育赛事讯息报道,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南安普顿的球员身价,一线队中共有11名球员的身价发生了变化。作为前锋的丹尼-英斯身价升至1620万英镑,是英斯在德国转会市场的历史最高身价。丹尼-英斯由原来的1350万英镑升至1620万英镑,奥巴费米 225万英镑变为180万英镑。冈恩、维斯特高、斯蒂芬斯、凯文-丹索、吉田麻也、伯特兰、塞德里克-苏亚雷斯、鲍法尔、肖恩-朗等9人的身价均有下降。

进入乐动体育赛事讯息,了解最新体育大事件

体育赛事虽然令人疯狂,但赛事的相关信息也是一样的重要,乐动体育在线上平台实时更新赛事时间安排,球迷通过网站可以迅速了解到喜爱的球队赛事安排在什么时间,更精准的掌握赛事讯息。而除了赛事安排之外,乐动体育还会进行赛前幕后的多角度访问、报道,从更多的专业或非专业角度去了解比赛,让球迷拥有更多的参与感,即享受赛事带来的喜悦与畅快,也享受赛事幕后带来的欢乐与趣味,丰富精神,打破生活的平淡,让体育运动成为日常生活的一种精神寄托。

体育赛事安排紧密,一场接一场,虽说看的心潮澎湃,但是每次都要定时守在电视机前面观看,对于很多的球迷来说,有些影响日常的事情安排,为了精彩的球赛,让原本的生活变的烦乱起来就得不偿失了,毕竟体育运动对于球迷们来说应该是快乐的、放松的。乐动体育为了热爱体育的人士们着想,成立了独属于乐动体育的体育赛事讯息平台,实时转播最新赛事,把赛场上的精彩传送到你的手机上,无需时刻守着电视机,也一样可以看到精彩的赛事,也不会受到地点的拘束,不影响日常的事情安排,如此便利的功能,是每个球迷最需要的。

乐动体育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全民运动,所以旗下涵盖的服务并不局限于互联网之上,除却线上赛事讯息平台之外,乐动体育在线下成立了青少年体育培训班,为国内青少年提供更专业的体育训练。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人才从少年抓起。多个城市的专业运动场馆的设计,丰富人们日常生活,为运动提供极大的便利,一站式的运动器械商店,你需要的运动物品都可以找到,是运动爱好者们的购物天堂。专业的健身房,器械多种多样,帮你塑造完美曲线,练出健康体态。

关注乐动体育,进入乐动体育,了解最新体育大事件,掌握最热体育信息,让体育进入日常生活,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