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行正品switch正式发布 机蜜获得独家租赁代理权

资讯 TOM    2019-12-05 15:30

12月4日10时30分,主题为“为你的笑容而来”的国行NintendoSwitch™产品上市发布会,在上海正式举办。信用租赁平台机蜜获得独家租赁代理权。

国行正品switch正式发布 机蜜获得独家租赁代理权

发布会上,腾讯携手任天堂宣布,腾讯引进NintendoSwitch将于12月10日正式发售。国行版NintendoSwitch为续航增强版且预装《新超级马力欧兄弟U豪华版》体验版,官方建议零售价2099元。游戏阵容方面,率先到来的是《新超级马力欧兄弟U豪华版》,官方建议零售价299元,12月10日在Nintendoe商店正式发售,游戏兑换卡将会随后发售,实体游戏卡带将会在明年春节前后发售。《马力欧卡丁车8豪华版》和《超级马力欧奥德赛》会在未来数周内陆续推出,官方建议零售价均为299元。

国行正品switch正式发布 机蜜获得独家租赁代理权

考虑以上价格对部分switch游戏玩家会有压力,获得独家租赁代理权的数码信用租赁平台机蜜,特别推出12月switch试玩活动,从12月4日至12月23日20天内,每天机蜜APP及机蜜支付宝小程序前100名下单成功用户,可免费试玩7天,共2000个名额可以率先享受首波国行正品switch带来的趣玩体验。

国行正品switch正式发布 机蜜获得独家租赁代理权

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马晓轶、腾讯游戏任天堂合作部总经理钱赓以及作为邀请嘉宾的任天堂株式会社取缔役、专务执行役员高桥伸也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分享了腾讯引进NintendoSwitch的上市信息以及双方合作的进展。任天堂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专门领域开发主导宫本茂虽未亲临现场,仍通过视频形式向中国消费者问好,并发表感言。机蜜品牌代表也受邀参加,全程参与了“为你的笑容而来”switch趣玩之旅,并在第一时间把它带到机蜜平台,让所有玩家可以轻松享受信用租赁带来的超前便捷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