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百胜软件用户大会,零售的奥秘等你来探寻!

资讯 TOM    2019-12-16 18:09

伴随着技术和市场的变革,消费互联网、产业互联网成为时代发展的新趋势,零售行业再次进入重新洗牌的新阶段,科学技术的发展动能进一步强化,线上线下的跨界融合进一步深化,零售运转效率进一步提升,数字化、智能化的零售业发展趋势进一步显现……

时值百胜软件成立20周年之际,2019百胜软件用户大会将于12月20日在上海召开,以“数智启航•云起未来”为主题,对零售业态进行整体解读,对零售的未来走向进行探讨。

2019百胜软件用户大会,零售的奥秘等你来探寻!

聚焦数智化转型方向,百胜软件董事长兼CEO黄飞围绕“数智启航•云起未来”的主题,对零售业态发展趋势进行思考与解读,为品牌企业更好的应对激烈市场竞争提供帮助。

如何更好的应对零售未来?除了要有对于零售发展趋势的透彻见解,也少不了生态的助力。来自阿里云、微软的大咖:阿里云智能事业群副总裁沈涛、微软大中华区是市场战略及行业合作伙伴发展总经理陈之若,现场将带来关于阿里云生态、微软生态的数字化助力分享。

同时,还有潮宏基CEO蔡中华、梦洁集团CEO李菁现场讲述自身企业的零售进阶之道,看潮宏基的数字化门店、梦洁的一屋好货如何在时代的潮流中脱颖而出。更有来自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执行会长花涛进行《智慧零售行业发展及分析报告解读》分享,与您一起共同洞见智慧零售。

六位重磅演讲嘉宾,齐聚亮相2019百胜软件用户大会主论坛,发现零售趋势,共计零售未来,乘着新时代的数智风潮,洞见2020,布局零售生态,赋能品牌转型成长!

12月20日,坐标中国上海,快来与我们一起探寻零售的奥秘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