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络星集团获评浙江省第五批大数据应用示范企业

资讯 TOM    2019-12-16 18:27

近日,浙江省第五批大数据应用示范企业名单公布,杭州米络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据悉,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促进大数据发展实施计划》和省政府加快发展信息经济的工作部署,推动大数据应用和产业发展,浙江省对省内优秀的大数据应用企业逐批开展评审。

米络星集团获评浙江省第五批大数据应用示范企业

本次米络星集团获评,既是对米络星集团在大数据应用发展方面的肯定,也是对集团在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持续发力的鼓励。

集团现搭建的大数据平台用于存储聚合各种类型数据,包括关系型数据库、程序日志、客户端埋点日志、爬虫数据等其他途径获取的数据;基于聚合的数据并结合公司各个部门的需求搭建数据仓库;并提供数据后台、分析报告等数据服务;数据服务主要支撑明细数据核对、数据统计、用户群体行为分析、用户生命周期管理等。

米络星集团获评浙江省第五批大数据应用示范企业

大数据平台建设实施后,各部门围绕数据驱动,提高了工作效率;对用户生命周期的认识得以提高,运营人员在优化用户导入、用户留存、用户流失召回等环节都有提升;总体上提高了用户质量、延长了用户生命周期。

米络星集团获评浙江省第五批大数据应用示范企业

未来,米络星集团将不断深入大数据平台建设,进一步降低基础运维风险和成本,切实提升基础保障水平和运行效率,在行业内起到更好的提质增效降本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