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GC绿业集团年会暨首届绿谷猫山王嘉年华吉隆坡盛大开幕

资讯 TOM    2019-12-05 15:57

12月6日,由TGC绿业集团主办的“耕耘五载,逐梦未来”企业年会暨2019首届绿谷猫山王榴莲嘉年华”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盛大启幕。作为马来西亚首届榴莲嘉年华,活动筹备伊始就受到了中马两国领导的关注。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白天大使,马来西亚房屋与地方政府部长祖莱达女士,马来西亚原产业部长郭素沁女士,吉隆坡市长、彭亨州务大臣等贵宾一同出席了开幕仪式。TGC绿业集团执行董事拿督锺岩般为开幕式致辞。

TGC绿业集团年会暨首届绿谷猫山王嘉年华吉隆坡盛大开幕

企业高管团队亮相

本届绿谷猫山王榴莲嘉年华紧扣一带一路战略蓝图,以“绿色、开放、共享”为理念,以榴莲为核心主题,共设置“三景、三园、两宴、两店”八大版块,穿插当地特色表演,主题构思亮点纷呈。活动将持续至12月10日,历时5天。

TGC绿业集团年会暨首届绿谷猫山王嘉年华吉隆坡盛大开幕

绿谷嘉年华表演

尊敬的马来西亚房屋与地方部部长祖莱达女士对TGC绿业集团着力发展绿色产业一直以来都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支持。她表示,绿谷猫山王不仅为高端榴莲品牌打开了中国市场,还带动了马来西亚的猫山王榴莲种植产业的发展以及文化旅游的发展。她相信,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以绿谷猫山王为优秀品牌代表的马来西亚榴莲在中国市场的前景将非常广阔。

TGC绿业集团执行董事拿督锺岩般表示,在中马两国建交45周年之际,TGC绿业集团发挥海外资源及商贸产业链布局优势,推出绿谷猫山王品牌,助力世界名品马来西亚绿谷猫山王榴莲亮相中国,以实际行动推进“一带一路”经贸合作。

今年是绿谷猫山王榴莲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年,据了解,随着在北京市场的亮相,绿谷猫山王将陆续在多个地区上市,以在产品上为所有消费者带来奢享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