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金瑞营销奖揭晓,Keep荣获最佳体育营销案例奖

资讯 TOM    2019-12-06 11:52

12月5日,由艾瑞咨询举办的2019金瑞营销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在此次金瑞营销奖的获奖榜单中,Keep发起的“8.8全民健身日活动”斩获最佳体育营销案例奖。

2019金瑞营销奖揭晓,Keep荣获最佳体育营销案例奖

作为营销界的风向标,金瑞营销奖见证了互联网与营销深度融合的发展进程。通过公平公正的赛事选拔,旨在表彰新经济营销领域有突出表现的营销案例与优秀平台,推动中国互联网新经济营销领域的智慧化发展。此次斩获殊荣,Keep进一步向外界展现了在行业与大众间的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无论是国家政策导向还是国民健康意识的觉醒,体育运动正在成为大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话题。体育营销是体育产业链中极具价值的一环,以创意助攻体育运动的社会化传播,通过科技智能化平台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推动产业链整体的良性发展。

2019金瑞营销奖揭晓,Keep荣获最佳体育营销案例奖

作为“健康中国行动”的响应者,运动科技公司Keep积极传递运动生活理念,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之际,推出「健康中国,时代在召唤」主题活动,该活动由主题课程、打卡计划、话题活动三大板块构成,通过打造大众化的运动课程,联合权威媒体与明星榜样效应扩大活动传播力,旨在鼓励大众培养健康习惯,助力健康中国行动,活动一经上线,收获了众多用户的积极参与。

健康中国「主题课程」是Keep基于全民健身理念在App上线的定制课程,主要针对都市人群开启三大训练计划——肩颈放松、腰腿放松、一平米拉伸,改善舒缓肩颈酸痛与腰背不适,每组训练课程用时为8至10分钟,充分利用碎片时间,不占用空间,能够随时随地动起来。在课程休息间隙,暂停界面还展示了一系列正能量打气金句——“我们的健康,我们自己能做主”“我们能给自己找一万个理理由,更应该给健康花一万个心思”等,在运动过程中鼓励用户坚持完成训练,享受自律的快乐。

2019金瑞营销奖揭晓,Keep荣获最佳体育营销案例奖

为进一步唤起大众健康意识,Keep紧密结合《“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规划中引导合理膳食、开展控烟禁酒等相关内容,希望帮助用户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针对现代年轻人的“佛系养生”推出健康「打卡计划」——早睡、健康餐、戒烟三大挑战,引导大家远离不自律的生活方式,在细节中收获更健壮的体魄。

基于Keep社区的优势,在活动期间提升用户交流分享的积极性,Keep上线#全民运动季 我出一份力#、#坚持运动带来的改变# 两大「话题活动」,配合增加趣味性的主题贴纸,鼓励用户讨论分享自己和“健康中国”有关的故事,传播运动正能量,影响、带动更多人加入运动阵营。

全民健身观念的普及离不开大众的支持,也离不开媒体传播的力量。活动期间,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运动求表扬#活动,携手 Keep 号召用户分享运动照片或视频,参与话题抽奖获得 Keep家用智能跑步机和Keep运动礼包,此外央视新闻还发布了Keep与明星李现的合作视频,联手李现一起#运动求表扬#,鼓励大众用运动添活力。新华社则以美国小哥体验中国全民健身的独特视角,在Keepland进行了体验和采访,展现Keep作为科技推动全民健身的创新形象。同时,Keep作为新华社的独家数据合作伙伴,发挥海量数据优势,支持《今天你健身了吗?给你数据》文章出品,并与新华网共同打造「你离健身达人有多远」互动 H5,与媒体一起全面分析目前运动人群现状和行业趋势。

2019金瑞营销奖揭晓,Keep荣获最佳体育营销案例奖

在一场成功的体育营销活动背后,是Keep作为全民运动的倡导者,始终坚持让世界动起来的初心,切实挖掘国人健康诉求,用多元化的创意营销形式点燃全民运动热情。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体育大年,Keep也将持续用科技赋能运动,不断探索体育营销价值,助力体育产业蓬勃发展,深化全民健身的社会风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