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整体橱柜排行榜公布 我乐橱柜多年连续上榜的原因找到了

资讯 TOM    2019-12-06 16:22

整体厨柜是由厨柜、电器、燃气具、厨房功能用具四位一体组成的厨柜组合,因时尚的外观,丰富的功能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那么,如何挑选一款好的整体橱柜呢?这份2019年中国整体橱柜十大品牌排行榜可以作为大家选购的参考依据!

2019年整体橱柜排行榜公布 我乐橱柜多年连续上榜的原因找到了

图:2019年整体橱柜十大品牌排行榜

从这份排行榜可以看出,进入前十的优秀品牌有:欧派橱柜、志邦橱柜、我乐橱柜、金牌橱柜、尚品宅配等。据了解,我乐橱柜已连续多年榜上有名,足以证明我乐家居的实力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

那么,我乐橱柜是如何做到年年上榜的呢?下面就为大家揭秘!

1.注重原创设计时尚

自品牌创立以来,我乐家居就以“我乐,设计让家更美”为品牌理念,一切从消费者需求出发,通过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和敏锐的时尚风向嗅觉,不断为消费者推出更高品质的时尚家居定制服务。

2019年整体橱柜排行榜公布 我乐橱柜多年连续上榜的原因找到了

图:我乐橱柜莫兰迪系列

在橱柜研发上,我乐更是格外重视原创设计,不断推陈出新,用时尚高端的产品征服了大批年轻用户。

比如,我乐橱柜最新推出的莫兰迪系列,就将时尚的莫兰迪色系运用到了极致,以高级灰为主色,加入灰粉、暖白色调进行糅合,整体色调让厨房空间尽显低调与奢华,非常适合追求时尚高端家居的人群使用。

2.智能生产,质量保障

只有漂亮的外观是不行的,好的整体橱柜还应该拥有过硬的质量。我乐橱柜早在2011年就引进了德国IMA自动生产线与意大利Cefla喷胶线,工厂实力达到工业4.0智能制造标准。

2019年整体橱柜排行榜公布 我乐橱柜多年连续上榜的原因找到了

图:我乐厨柜工业4.0智能制造基地

我乐智能工厂以全自动化柔性生产线为主体,结合MES系统,全面实现了信息化和智能化生产。厂内95%以上设备为智能生产设备,覆盖开料,封边,排空,分拣,包装五大生产环节,可从生产源头上充分保障产品质量。

同时,我乐也通过数字化生产和智能化制造,实现工厂高效智能的生产需求,大大缩短定制橱柜的生产周期,减少用户下单后的等待时间。

3.严格选材安全放心

除了外观时尚,质量有保障以外,我乐橱柜在板材的选用上也是非常严格的。

我乐的所有产品均选用的是“E0”级环保板材,甲醛释放标准≤0.06mg/m³,远优于国家标准的“E1”级板材。

2019年整体橱柜排行榜公布 我乐橱柜多年连续上榜的原因找到了

图:我乐厨柜柜体板材环保承诺书

同时,消费者购买我乐橱柜,还会收到我乐的专属环保承诺书。我乐真正确保了板材的绿色与环保,消费者可放心使用。

通过分析会发现,我乐家居作为一个年轻的高端橱柜品牌,虽然2005年才创立,但已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智能化的生产方式以及绿色健康的环保板材,得到了一大波年轻时尚消费者的青睐。不可否认,这也是我乐橱柜能够常年上榜整体橱柜排行榜前十的关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