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融创文旅城荣膺游乐界文旅峰会三项大奖 打造湾区游乐新地标

资讯 TOM    2019-12-06 16:39

12月5日,2019游乐界主题文旅休闲娱乐发展峰会暨金冠奖颁奖典礼在广州融创文旅城举行。广州融创文旅城凭借着一流的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多个乐园业态获得大奖。其中广州融创乐园荣获“中国杰出主题乐园”奖,广州融创雪世界荣获“中国杰出新乐园”奖,广州融创水世界荣获“中国杰出室内水乐园”奖。

广州融创文旅城荣膺游乐界文旅峰会三项大奖 打造湾区游乐新地标

(广州融创水世界荣获“中国杰出室内水乐园”奖)

峰会上众多文旅行业的精英汇聚一堂,就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融创中国文旅集团总裁助理兼广州文旅城主题娱乐管理公司总经理魏斌就《乐园开放助力文旅城多业态融合》进行主题演讲。

广州融创文旅城荣膺游乐界文旅峰会三项大奖 打造湾区游乐新地标

(魏斌进行主题演讲)

三大乐园脱颖而出 打造地标性旅游目的地

于今年6月份正式开业广州融创文旅城占地220万平方米,坐落于广州花都,总共由八大业态构成。融创文旅希望通过乐园、商业、酒店三大核心业态及特色服务,为游客提供更便捷、人性化的“一站式的欢乐”体验。

本次获奖的三个乐园各有特色。荣获“中国杰出主题乐园”奖的广州融创乐园,以南粤文化、岭南风格为主题,采用开放式经营模式,无需购买大门票即可免费入园,实施后仅三天客流量便突破12万人次。其双轨过山车“双龙飞舞”、8K飞行影院“飞越广东”、实景剧场演出大湖秀剧场《丝路情缘》等明星项目,均受到了大量游客的欢迎,吸引了众多本地及周边省市的居民前往。

广州融创雪世界荣获“中国杰出新乐园”奖。作为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主题乐园之一,其在园区内设有滑雪学校,并成为广东省、香港等地区的滑雪训练基地,推动冰雪运动在华南地区普及与发展。截至目前其已接待约50万人次的游客,成为国内滑雪爱好者的又一大聚集地。

广州融创水世界荣获“中国杰出室内水乐园”奖。作为华南首家室内全时恒温水乐园,其突破季节和气候限制,让游客全年随心畅玩,单日最高客流达到1.4万人次。

三大乐园和即将开业的广州融创体育世界,共同构成了广州融创文旅城主题乐园业态的核心,与融创茂商业中心、星级酒店群、滨湖酒吧街及大剧院等业态形成联动,打造地标性城市文旅综合体。

多业态互相融合 开放式经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会上,融创中国文旅集团总裁助理兼广州文旅城主题娱乐管理公司总经理魏斌就《乐园开放助力文旅城多业态融合》进行主题演讲。魏斌谈到,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文旅产业愈发重视、居民消费水平不断提高,文旅行业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但中国家庭对于出游的品质和体验感要求也在提高。因此广州融创乐园率先推出开放式经营,贯彻落实消费惠民,打破乐园行业同质化局面的同时,也给了游客多元化的选择,提升了游园体验。

广州融创文旅城荣膺游乐界文旅峰会三项大奖 打造湾区游乐新地标

(魏斌进行主题演讲)

据介绍,广州融创乐园实施开放式经营后,将有更丰富的活动在园内落地,如广州国际灯光节花都分会场、健走未来欢乐跑等。园区还将积极拓展品牌联动、综艺节目等方面的资源。

乐园系列活动的举行,将为游客提供更多欢乐选择,并有效推动文旅城多业态融合。据了解,自10月25日实施开放式经营,广州融创乐园火爆程度超出预期,仅三天客流量便突破了12万人次,平均单日营收提升近30%。可以预见,免费入园的融创乐园,已成为广州融创文旅城的“流量磁铁”,为酒店、商场等周边业态引渡,带动八大业态客流增长,创造消费机会,以此促进产业升级转型。

广州融创文旅城荣膺游乐界文旅峰会三项大奖 打造湾区游乐新地标

(实施开放式经营后的广州融创乐园)

广州融创乐园通过创新经营寻求主题乐园发展新方向,这对于行业而言也是一次积极探索,为当下和未来文旅产业投资者提供了有益借鉴。魏斌称,希望能够通过文旅城的建造和“旅游+”的赋能,为整个区域带来新的机遇,通过不同业态的融合,带动整个游乐板块,推动整个区域乃至广州本地第三产业的发展。未来,广州融创文旅城将持续拓展、丰富和升级,为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游乐新地标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