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再获认可!唯觅荣获2019年度“最佳游戏服务商奖”

资讯 TOM    2019-12-06 18:05

12月5日,以“蝶变 · 向上的力量”为主题的2019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暨第四届金陀螺奖颁奖典礼(简称“FBEC2019”)在深圳盛大开幕,现场邀请游戏、电竞、新文创、5G、AR/VR、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互联网尖端行业精英与重磅媒体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商业生态链接的创新和变革。其中在金陀螺奖颁奖典礼上,唯觅互动营销咨询(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唯觅”),凭借在游戏内容增值方面展现出优秀的营销服务能力,最终在多家服务商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最佳游戏服务商奖”。

实力再获认可!唯觅荣获2019年度“最佳游戏服务商奖”

“FBEC2019”由行业头部影响力媒体游戏陀螺主办,金陀螺奖是业界公认的年度重量级大奖,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现场设置游戏、电竞、VR/AR、区块链四大奖项,以行业数据、线上投票、专家评审等年度数据为依据,评选出年度行业优秀企业、个人、团队、作品,旨在表彰鼓励从业者进取突破,推动行业良性可持续发展。吸引着数百家国内一线知名企业及顶尖游戏厂商的参与及申报,受到了腾讯互动娱乐、网易游戏、中手游、三七互娱等一系列行业内知名企业及媒体的合作支持。

实力再获认可!唯觅荣获2019年度“最佳游戏服务商奖”

唯觅是一家社会化数字营销服务提供商。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游戏玩家及媒体观察与研究,致力于用最有效的方式帮助游戏厂商达成营销目标,曾在2018年荣获“游鼎奖·最具影响力营销企业”称号,受到了业内的一致认可。随着电竞的爆发,唯觅紧随行业发展,于2019年初正式成立电竞部门,同时开拓海外业务,以此进一步完善厂商、赛事、俱乐部、直转播、用户等搭建的体系效果。

实力再获认可!唯觅荣获2019年度“最佳游戏服务商奖”

唯觅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武汉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在游戏、金融、互联网、珠宝、数码、家电等行业拥有深厚的服务经验,迄今为止已与腾讯游戏、37游戏、电魂游戏、阿里文学、康佳集团、周大福等一系列知名品牌客户长期保持友好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