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方入选中物联“十佳区块链技术服务商”!再获两项硬核殊荣

资讯 TOM    2019-12-06 17:45

12月3-4日,首届全球供应链数字经济峰会暨2019中国物流与供应链区块链应用年会(以下简称“峰会”)在深圳圆满召开。峰会吸引了400家企业,近千名嘉宾参与。峰会现场隆重揭晓并颁发“2019双链奖”,德方智链与腾讯云、海尔数字、趣链、万向区块链等国内十家知名企业一同入选“十佳区块链技术服务商”!此外,德方智链金融研究室袁东阳博士受聘为中物联2020区块链应用专家委员会委员。

德方入选中物联“十佳区块链技术服务商”!再获两项硬核殊荣

“双链奖”评选活动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起,面向全社会征集评选,由众多专家从企业的综合实力、影响力、贡献力、创新力、人气值五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分,以表彰和推广近一年来的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及区块链融合创新的优秀企业、个人,树立行业标杆。

德方智链凭借在区块链领域扎实的技术实力、以金融领域为主的多款落地案例及探索实践,从58家企业和单位申报的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区块链技术服务商”大奖。此次得到国家权威行业协会的认可与表彰,是德方在过去一年半时间扎根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研究与深耕金融领域项目落地,脚踏实地稳步前进的最好注解。

德方智链是一家以区块链及大数据为依托的创新型金融科技企业,提供一站式的金融科技产品及SaaS服务。德方的“区块链技术”及“大数据风控能力”融合在各类产品及服务中,具备灵活多样的商业模式。

技术方面,德方智链通过国家工信部区块链备案,德方的区块链技术获得工信部信通院可信区块链计划所有严苛的测试,展示了德方智链扎实的技术实力。

在落地应用方面,德方已经上线多款落地应用项目。德方智慧供应链金融平台,通过区块链技术将核心企业的应收账款转化为可支付、可融资的数字资产,实现核心企业信用挂在供应链内自由流转,普惠链内中小微企业,助力融资,增强核心企业上下游供应链的有效性和粘性。

链企银城市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借助“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安全便捷的融资服务;链接政府、园区、企业、金融机构,建立金融诚信体系。

区块链存证溯源平台,运用区块链技术,实时固化各类电子数据,实现电子数据的高效存证和溯源,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可应用于金融、政务、供应链管理、知识产权保护等多个领域。

德方大数据风控平台,通过大数据覆盖中小微企业周期风险管理,为金融机构提供高效智能的风控支持。

德方目前已经落地的各类应用亦获得业内权威机构的充分肯定,供应链金融平台获得可信区块链计划优秀供应链金融项目,链企银获得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潜力案例。可以说,此次入选十佳区块链技术服务商可谓是实至名归。

德方入选中物联“十佳区块链技术服务商”!再获两项硬核殊荣

德方智链从创始之初就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优秀的从业者。此次德方金融研究室袁东阳博士亦受聘为中物联区块链应用专家委员会委员,这是对袁博士在区块链及供应链领域的高专业性和影响力的表彰,也是对德方在区块链及供应链领域一年时间内取得的众多突破,行业引领性和专业性的认可!德方金融研究室是德方“金融+科技”双轮驱动中的重要一环,主要从事宏观经济研究、政策解读、行业分析、金融业务及产品方案设计,并指导公司新兴互联网技术(区块链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等)在金融场景中运用及落地。袁博士及金融研究室代表德方智链受邀参与到多项行业标准制定,包括中物联供应链金融标准制定、行业白皮书撰写,可信区块链计划区块链供应链金融行业应用规范等,是区块链+金融领域应用及实践研究的资深专家。

德方入选中物联“十佳区块链技术服务商”!再获两项硬核殊荣

接下来,德方智链会继续深耕区块链领域,脚踏实地发展技术,持续进行科技创新,丰富商业模式,更好服务于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为合作伙伴提供区块链+金融领域的技术支持,持续为实体经济助攻、赋能。

关于德方智链

德方智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专注于区块链技术在金融领域中的开发与应用,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科技手段,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金融科技产品及SaaS服务。公司拥有具备领先研发能力和产品落地经验的技术团队,并建立了博士、博士后为主的金融研究团队和大数据风控团队,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中小微融资SaaS服务,大数据风控SaaS服务,智慧供应链金融平台等服务,也可以提供定制化的区块链+金融解决方案,德方致力于成为区块链+金融领域最值得信赖的技术及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德方智链是可信区块链理事单位,供应链金融标准起草单位的主要成员,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理事单位,深圳市金融商会副会长单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