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卡索2019外教年会圆满落幕,严选严聘打造优质师资团队

资讯 TOM    2019-12-18 09:14

随着中国在线英语教育需求的日益扩大,在华从事在线英语教学的外籍教师人数不断增多。而国家间地域的阻隔和文化的差异,势必会滋生出信息的不对称、以及教与学的水土不服等问题。作为行业主体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需严格把关外教聘用流程和完善外教管理,才能保证外教团队的专业水准和师资队伍的稳定性。

近日,阿卡索2019外教年会在海外圆满落幕。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外教与阿卡索管理人员欢聚一堂,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就进行了总结与表彰。在阿卡索外教年会上,阿卡索领导代表透露,在外教管理上,未来将投入更多资金和精力用于优质外教资源的开拓和外教管理的优化升级上,打造一支更具全球化的优质外教团队,为更多的中国孩子提供专业且放心的在线英语学习资源。

过去八年多的发展,阿卡索已累计服务学员超过4000万,并凭借自身优质的教学服务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成为华南区极具代表性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和用户信赖的优质在线英语教育品牌,荣获新浪“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奖便是最好的证明。

阿卡索自成立起来,就深谙优质师资是保障高品质教学效果的关键,秉承着“严选严聘”的原则,建立了一套严苛的外教选拔机制和聘用标准。阿卡索目前在全球拥有的10000+优质外教均来自于官方母语为英语的国家,绝大部分毕业于国际知名学府。阿卡索外教经过层层筛选和资格审查,最后以1.5%的录用比率进入阿卡索外教团队。在阿卡索,外教录用后也不意味着一劳永逸,日常的上课监督和定期的教学质量抽测也在同步进行,教学考核指标也在不断地进行优化。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的号召,阿卡索在六月底就率先完成了所有外教的TESOL教学资格认证,并同步上线查询系统。目前,阿卡索用户均可在学生端界面,输入任课教师ID查看外教的教学资质,是行业内首家提供外教资质查询的在线英语培训机构。

从最初的筛选聘用和日常的教学考核、到外教资质的认证公示、再到对外教团队管理与优化的投入,阿卡索真正做到了从源头上把控外教的专业性和从管理上,确保外教团队的稳定性。

在线英语教育的兴起,让更多的中国孩子实现了跟着外教学英语的梦想,也让更多优质外教在为人师长的过程中收获了人生价值。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作为连接外教与用户的桥梁,应当切实将外教师资的严格把关和外教团队的优化管理落到实处,既是对双方负责的表现,也是促进在线教育行业健康发展的必要之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行车视线网2022-06-07 09:4306-07 09:43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