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科乐泽一机两用,双出水保留矿物质适合一家老幼

资讯 TOM    2019-12-18 13:39

“小病输掉一头牛,大病卖掉一栋楼”的今天,高昂的医疗费用让很多家庭越发地关注日常健康问题,同时对健康类家电的需求也逐渐增多,特别是饮水息息相关的净水器。目前,我国市场中净水机企业高达4000多家,但真正掌握核心制造技术、赢得消费者肯定与信赖的企业并不多。

美国科乐泽一机两用,双出水保留矿物质适合一家老幼

专业与否,成为了众多消费者重点衡量的因素之一,其中,作为为数不多,源自美国专业品牌科乐泽,进入中国市场后,针对中国水质,经过长时间的努力与发展,成为国内有口皆碑的专业净水品牌的同时,更凭借功能齐全智能,净水高效环保的净水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其产品纯净双出水,一机两用,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家用不同用水需求饮用不同水质的期望。

老幼适用,一台顶两台

随着对水认知不断的加深,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生活用水不仅要“纯净”,还要“健康”。然而当前净水市场上,要么是选择纯水机保障纯净,要么选择超滤机保留矿物质元素,很多人为此左右为难,一方面,很多消费者并不清楚两者之间应该如何选择。另一方面,从经济角度和空间角度考虑,一个家庭同时购买一台净水机、一台纯水机的可能性非常小。

美国科乐泽一机两用,双出水保留矿物质适合一家老幼

针对用户的迫切需求,备受瞩目的美国科乐泽推出了双出水净水器,用户可自由选用矿物质水或者是直饮水使用。矿物质水经高精度超滤膜净化后,有效过滤水中细菌杂质,可以用来清洗果蔬、及煮饭煲汤使用等;而直饮水经过美国反渗透技术净化后,有效过滤去除水中杂质、病毒、重金属及异味等,过滤得到纯水,达到真正直饮的标准,可用于直饮、冲奶等,满足老幼多种饮水需求。矿物质水煮饭煲汤,纯水直饮,消费者只需花一台净水机的钱,就能满足纯水、净水的双重饮用水需求,一台顶两台,节水又省钱。

智能化设计,悦享美好生活

美国科乐泽深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除了双出水设计、一机两用优势外,更离不开它的智能化设计。目前,市面上的多数净水机之所以不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智能化的净水需求,主要在于无法建立人机之间的“通讯”,消费者无法知道水质是否改善、滤芯何时更换等信息,存在滤芯过期依然使用的现象。

为此,美国科乐泽推出了智能滤芯寿命显示系统,通过智能触控面板智能显示滤芯寿命。滤芯使用正常时,用户可以直观看到滤芯图标一节节减少,直至图标变为空格并蜂鸣报警,则代表需要更换滤芯。智能、清晰的滤芯寿命显示系统,让消费者一目了然掌握滤芯使用情况,及时更换滤芯,保持水质时刻纯净。此外,科乐泽净水器配有智能水电分离设计,水路、电路分别规划。一旦出现漏水,可有效避免电路损坏,使用更安全。

美国科乐泽一机两用,双出水保留矿物质适合一家老幼

能如此清晰显示滤芯寿命,显然已经可以满足一般消费者的需求。但作为专业净水品牌,美国科乐泽的追求显然不止如此。为了让用户更清晰掌握水质改善情况,科乐泽直接智能数显水质情况,用户可以清晰看到净化前后水质TDS水质,不仅一手掌握水质情况,也通过强后对比,清晰了解水质改善情况,喝起来更放心。

对于用户而言,只有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坚定不移地全面考虑消费者的利益,为消费者提供持续不断的洁净生活用水,物超所值的产品,才会有更多的消费者选择。也正因如此,美国科乐泽才推出如此之多的独特技术,成功帮助其获得了无数市场份额,毕竟单凭双出水一项,解决了家庭多水质用水的迫切需求,便赢得了无数的口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