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至名归 沪上阿姨荣获2019最佳人气品牌

资讯 TOM    2019-12-18 16:18

12月5日,在魔都上海举行的咖门2020万有饮力年度大会圆满落幕。30位分享嘉宾,3大主题论坛,10+主题演讲,1500+位专业观众,一场超级品牌和超级体量的对话,大家碰撞观点,激荡脑力,共同探讨饮品业的未来趋势。

随着大会产生的还有2019最佳人气品牌、2019最具战略影响力品牌、2019最佳生产力品牌等多个奖项,现煮五谷茶领军者——沪上阿姨凭借着在顾客中不断积累的优异口碑,荣获“2019最佳人气品牌”,沪上阿姨联合创始人单卫钧先生上台领奖。这也是近期沪上阿姨继“2019年度休闲简餐优秀品牌”之后,再度获得的重量级奖项。

实至名归 沪上阿姨荣获2019最佳人气品牌
实至名归 沪上阿姨荣获2019最佳人气品牌

在过去的几年中,处于风口红利期的饮品行业得以蓬勃发展,并赢得了媒体资源、流量资源、甚至是地产资源的快速聚集。而在行业日趋成熟之后,红利日趋消退,饮品业逐步进入了拼耐力的长跑赛,真正的实力者才能是最后的赢家。

创立于2013年的沪上阿姨是一个专注健康现煮五谷茶的连锁品牌。由于遵循了「健康」、「现煮」、「新鲜」、「美味」的原则,沪上阿姨饮品以差异化的产品逐步声名鹊起,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中国茶文化历史悠久,内涵丰富,且已知茶对人体健康具有多种功效,因此饮茶健身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沪上阿姨在保留了传统茶饮文化的同时,加以大胆创新与深度发掘,以融合原茶本味、味蕾与视觉的双重冲击的现煮五谷茶成就现代人的时尚饮品,同时也满足心理现代人快节奏生活下的养生需求。醇厚香甜,齿颊留香,健康营养,沪上阿姨“复古+现代”现煮五谷茶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

实至名归 沪上阿姨荣获2019最佳人气品牌

以健康理念驰骋于饮品业,在引领潮流的同时,沪上阿姨也在一众茶饮品牌中脱颖而出。从2013年7月沪上阿姨第一家门店入驻上海黄金地段人民广场商圈,旗舰店单店月营业额突破40万,到2015年12月,沪上阿姨全国布局50各城市,门店数量突破200家,再到2019年12月,沪上阿姨品牌授权门店突破1300家,短短几年时间,沪上阿姨以自身的品牌实力完成了由“质”到“量”的转变,把现煮五谷茶的健康理念传向全国。

2019年,是沪上阿姨不断深耕的一年,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随着两项大奖收入囊中,实至名归的沪上阿姨将继续前行,在为消费者做一杯健康、好喝、令人回味的饮品的同时,为合作伙伴提供一个诚信互惠、共创事业的机遇与平台,共同开启现煮五谷茶的黄金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