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靡世界的植物酸奶豆言豆语BEANS STORY震撼来袭

资讯 TOM    2019-12-30 09:55

“她经济”正在迅速崛起,女性消费者对“乳酸菌”、“随时保持美丽”、“养颜塑身”“低脂、无糖”等需求正在呈逐年增长的趋势。

而为了满足这一系列需求,豆言豆语BEANS STORY集团于2019年推出了新的豆乳酸奶品牌——豆言豆语BEANS STORY,主打健康、美容,产品完全由植物蛋白发酵,不仅有传统的大豆蛋白还混合椰子、坚果等新式植物蛋白。

并在加拿大温哥华开店,此后进驻广州、上海、北京引发抢购热潮,受到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植物酸奶大有作为,豆言豆语BEANS STORY引潮流

植物性饮食在中国由来已久,但并非主流,直到近两年,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的关注度的提高以及各方努力,中国的植物基饮食有所回升,空白的植物饮品市场也有望成为下一个“风口”。

有人或许会问,在世界上风靡的植物基酸奶为何在中国遇冷,而又在今年开始复流行起来?总结起来,可以说是两方面因素导致。一是中国的消费升级还未完全成功,大众的购买力跟不上,二是受中国人的传统观念影响,膳食结构还处于肉食主义。

风靡世界的植物酸奶豆言豆语BEANS STORY震撼来袭

那么,豆言豆语BEANS STORY植物基酸奶在今年大行其道,成为流行的原因又是什么?首先,豆言豆语BEANS STORY的研发成本通过日本的压榨工艺大幅度降低,在价格上能普及大众,迎合市场。其次,豆言豆语BEANS STORY在改善植物基酸奶的味道和感官体验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强化了营养、明确了产品竞争力,已经能为大众提供一种健康、实惠、塑身、不含胆固醇的新式酸奶产品!

且随着中国植物奶的逐步成长,豆言豆语BEANS STORY植物基酸奶的土壤也会慢慢形成,大概率会呈现出与酸奶及植物基代乳基本一致的成长路径,成为下一个潮流、风口。

瞄准爱美女性特定人群,豆言豆语BEANS STORY品牌定位精准制导!

市场同质化严重,想要脱颖而出,品牌差异化的打造必不可少。针对爱美女性的需求,豆言豆语BEANS STORY不含胆固醇、不含乳糖,饱和脂肪酸的含量很低的发酵豆乳酸奶,完美的解决了现代人饮食结构里不乏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三高、肥胖等健康问题。

风靡世界的植物酸奶豆言豆语BEANS STORY震撼来袭

而这,正是豆言豆语BEANS STORY把握住了“一个品牌要想成功,产品与市场从来都是相辅相成”这一要点,以女性消费者追求健康、美丽的迫切需求为出发点,在紧跟植物基市场热潮的同时,紧抓产品品质,从而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收获巨大成功的案例典型。

此外,为了丰富产品的可选择性,以及满足不同女性的饮食需求,豆言豆语BEANS STORY还将一次解锁多种主打产品,包括豆乳奶昔、豆乳酸奶、豆乳果茶等,进而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性,为女性获得每日健康、美容养颜更助一臂之力。

植物发酵市场未来无限,豆言豆语BEANS STORY值得期待

依据市场预测,中国植物基酸奶市场的空白仅仅是暂时的,即便相较于成熟的酸奶市场和发展还不错的植物奶市场而言,植物基酸奶仍属于小众,但它的发展潜力不可估量。而且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例如蒙牛、伊利、豆言豆语BEANS STORY食品饮料巨头都纷纷加注植物基发酵产品。

展望未来十年,到2028年,未来的植物基市场,除了进一步在口味和营养上紧跟消费者需求,不断推陈出新以外,玩出更多花样也是一个必然趋势。至于豆言豆语BEANS STORY的植物基酸奶在中国是否也会像酸奶一样慢慢成长为中国大众的习惯,这有待时间给出答案。

豆言豆语BEANS STORY植物基酸奶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好戏上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