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创上门试驾新模式

资讯 TOM    2019-12-30 11:49

12月28日,瑞典著名豪华汽车品牌携手全网第一营销IP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沃尔沃天猫超级品牌日。为让消费者享受更加极致的购车体验,沃尔沃携手天猫打破传统线下销售方式,推出“上门试驾 ”的全新体验,让消费者足不出门,即能享受到全新S 60的尊享体验。活动期间,沃尔沃全新S60限量版车型天猫红配色,也于天猫平台独享发售。

沃尔沃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创上门试驾新模式

颠覆传统线下销售模式“上门试驾”全新体验

基于天猫大数据洞察,沃尔沃发现全新S60的目标客群不仅关注用车品质、家庭安全,同时也关注个性选择及体验感受。此次超品期间,天猫超级品牌日与沃尔沃打破传统线下销售方式,共同为消费者带来了“上门试驾 ”的全新体验,提供从360° 3D在线实景观车、天猫专属上门试驾等一“键”到位的定制化尊崇购车服务,用户足不出户,就能试驾沃尔沃全新S60。

沃尔沃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创上门试驾新模式

消费者进入沃尔沃天猫旗舰店,即可通过全新S60车型360°观车功能,细细查看全新S60的车型外观和内饰细节,自定义车型颜色、配饰,并且点击任意汽车的部件,就能体验各项技术数据和超强性能。

沃尔沃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创上门试驾新模式

用户鉴赏完产品,即可选择点击一键试驾,在家中享受预约上门试驾的一对一专属服务。该服务打破了传统4s店固定试驾路线,为每位消费者打造了个性化定制试驾路线,超五星试驾员提供专业试驾服务,开创4s试驾新模式和销售新模式,同时解决消费者的痛点,抢占收割消费者心智。

线下冰雪试驾体验极致性能

12月26日-27日,沃尔沃还在冰城哈尔滨打造“驭冰雪·尽情爱”为主题的全新S60超级冰雪试驾冬令营,此次活动是为天猫首批选购S60车主专门打造的一场在冰雪极寒天气下挑战天猫赛道深度体验车辆极致性能的试驾活动。

沃尔沃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创上门试驾新模式

车主们通过在在天猫冰雪赛道中漂移驰骋,通过挑战天猫赛道,深刻感受沃尔沃全新S60出色的安全科技和健康配置所带来的保护和安心。不仅解锁了沃尔沃全新S60的驭冰雪基因,也收获了一场专属的冰雪奇缘,在冰雪大世界,感悟大自然赐予的极致视觉震撼。

沃尔沃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创上门试驾新模式

此次沃尔沃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沃尔沃更是成为了天猫汽车行业首家上线天猫旗舰店2.0的企业,天猫超级品牌日通过品牌二楼、轻店以及虚拟体验等店铺模块升级,将线上体验+线下试驾、购车全链路打通,并叠加天猫专属豪华礼包、游戏红包等购车优惠,为沃尔沃打造了全新的消费场景,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丰富、更加多元的购物体验,进而提升品牌曝光及用户关注度,汇聚平台热度,吸引潜在用户下单转化,催生更多的消费行为。随着沃尔沃旗舰店2.0的全面升级,品牌拥有了适应新消费趋势与环境的 “新武器”,超全玩法不仅为本次沃尔沃天猫超级品牌日制造超强声量,也为品牌带来了绝佳的销量。

天猫超级品牌日简介: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善于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给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极致创新的舞台。五年来,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形成和消费者的深度链接,通过一次集中的活动、充满仪式感的超级日子,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连接用户,催化超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