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临安山核桃:老年人必吃的 “延寿果”

资讯 TOM    2019-12-19 11:23

山核桃仁在古代就被发现有健脑益智的作用。远山田礼山核桃仁,就来自这美丽的杭州市临安区,临安的山核桃闻名中外,每年白露前后成熟。山核桃的矿物质含量相当于核桃的2倍,特别是锌含量丰富,像孩子缺锌,不爱吃饭,就可以吃点山核桃。山核桃为传统名优干果,可加工成椒盐、五香、奶油、多味山核桃;精制多味山核桃仁、椒盐山核桃仁,山核桃仁原料可作为多种糖果、糕点的配料。常食山核桃、仁产品,具有健脾开胃、润沛强肾、滋补康复、预防冠心病、降低血脂之功效。

临安山核桃:老年人必吃的 “延寿果”

核桃中的磷脂,对脑神经有良好保健作用。核桃仁中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净化血液,清除血管壁杂质,消耗体内积蓄的饱和脂肪,因此能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动脉硬化。核桃也是食疗佳品,其健脑效果和丰富的营养价值,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推崇。《英国营养学杂志》上刊登的一项最新研究首次发现,每天吃七八个核桃能提高老年人的认知能力和运动能力。同时,该研究还强烈建议,把核桃请进正餐中更营养。

临安山核桃:老年人必吃的 “延寿果”

另外由于山核桃中富含维生素E,能够使皮肤富有光泽,让头发乌黑透亮,还能补气益血,润肺补气,润燥化痰去虚寒等等,让整个人由内而外都散发出活力,当然对中老年人也具有极佳的功效,保心养肺,滋补养生,延年益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