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碑教学,读书郎双师直播课报名突破1000万人次

资讯 TOM    2019-12-30 17:51

2019年12月,从读书郎官网可知,读书郎双师直播课报名人数已超过1000万人次,用户数据从0—10000000的突破,读书郎仅仅只用了2年时间。两年间,读书郎直播课凭借其优质的内容和好口碑,在用户群体中迅速传播并被推荐使用,取得这一成就的读书郎说,“感谢所有读书郎人和读书郎用户的努力、信任和支持”。

口碑教学,读书郎双师直播课报名突破1000万人次
读书郎官网双师直播课报名人数截图

读书郎双师直播课诞生于2017年9月,定位是1-9年级中小学在线直播课程辅导的在线产品。课程采用双师模式、直播教学,优秀的主讲授课老师+关注学生动态的助教老师+完善的课程内容+丰富的学习体验组成了读书郎双师直播课堂。

读书郎双师直播课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在2年内有超过1000万人次报名课程?读书郎运营总监曾在“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的采访中表示,师资、内容和AI技术的运用是读书郎直播课优势的三个着力点。

口碑教学,读书郎双师直播课报名突破1000万人次
读书郎运营总监周庆女士在接受访谈

读书郎直播课有董德松、陈延军、李朝山、常毓喜、范存智、GiffSearls、刘勇赫7大教育专家坐镇指导,由哈佛大学毕业外教、清华北大学霸、其他985、211精英老师授课,课堂质量有保证。主讲老师有丰富的面授及线上教育经验;助教老师通过互动评论区,监督课堂纪律,实时答疑。

到2019年5月,读书郎相继在黄冈、北京、中山、珠海和美国哈佛大学波士顿校区旁成立了五大教育研究院,负责读书郎双师直播课的课程研发和内容搭建。目前已经形成比较全面的中小学生教育课程体系,包括了1-9年级语数英物理化学、读书郎哈佛外教直播课、家庭教育专题、博雅大语文等比较全方位的课程。

口碑教学,读书郎双师直播课报名突破1000万人次
口碑教学,读书郎双师直播课报名突破1000万人次

此外,读书郎的双师直播课还有两大亮点——有配套的学生平板和融合AI智能技术创建的6大互动形式。在教育行业深耕二十年的读书郎人,深谙“要让孩子学得好,强制逼迫为下策,诱导主动上课是上策”的道理。

读书郎以专门的学习终端—读书郎学生平板为载体,如12月发布的新品C20、C10等,通过互动模式来吸引孩子来上课,如上课和老师视频连麦互动、抢学分红包、小组PK等,让他们能保持持续的兴趣和热情,最后培养出孩子的自觉性和成就感,学生的成绩提高不是问题。

口碑教学,读书郎双师直播课报名突破1000万人次

截止到2019年12月,读书郎双师直播课已更新了寒假班和春季班,上线了70余门新课程,为中小学孩子2020年的学习发展做足了准备。此外在28日晚上18点,读书郎特约赞助的央视少儿节目《中国少年说》已正式首播,让孩子在课堂学习之外,看到同龄人的优秀和值得借鉴的地方,从而勉励自我、取得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