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记星荣膺2019“回响中国”教育盛典“年度科技教育创新品牌”!

资讯 TOM    2019-12-19 15:40

由腾讯网、腾讯教育主办的2019“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于11月27日在北京隆重举办。凭借良好的用户口碑、卓越的教学成果和社会知名度,好记星荣膺“2019年度科技教育创新品牌”!

好记星荣膺2019“回响中国”教育盛典“年度科技教育创新品牌”!

本届活动以“智慧教育 展望未来”为主题,邀请了教育行业优秀知名专家、机构领导者、学者、研究机构、媒体人等齐聚一堂,共同交流中国教育改革的重大成果,探讨面向人工智能和数字化的教育创新实践经验,预测智慧教育的未来发展前景。

好记星荣膺2019“回响中国”教育盛典“年度科技教育创新品牌”!

活动中,好记星董事长张剑就所在领域发展、当年收获、来年发展、行业中的机遇与挑战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与愿景。

首先,好记星有着16年的品牌历史,截止今年已成功突破9000万用户,这意味着好记星已为近亿中国学子提供了高质量的产品跟服务。好记星能得到众多用户的认可,是因为它解决了:在教育领域,如何实现教育公平的问题。虽然2018年国家对教育行业进行了大幅整改,但教育资源分配不均、教学方式单一、校外辅导参差不齐等问题依然存在。

好记星荣膺2019“回响中国”教育盛典“年度科技教育创新品牌”!

而早在2012年,好记星已提前布局互联网教育,推出了全球唯一一款可以在线“呼叫老师”,进行1对1语音辅导的产品。好记星用了七年时间,投入了2亿资金用于技术升级以及人才储备。有了“呼叫老师”,即便身处经济欠发达的省市或区域,学生依然可通过移动端随时随地和国内,甚至国际名师在线交流。从而实现优质学习资源的共享,有效缩小区域、城乡、校际的教育差距。到今年,好记星成立16周年之际,用户总数厚积薄发,突破了9000万!令人惊喜的是,“呼叫老师”功能也广受用户好评——累计服务近百万中小学生,日均在线问答13000多次,日均问答时间近1100个小时!

2019年,好记星最大的收获是,不管是传统的硬件销售数量,还是在线教育软件,“呼叫老师“的答疑人数和时间,都达到了历史最高峰。探其原因,首先是由于国家逐渐开始对课外辅导行业进行整治,优化了教育企业的营商环境;其次,学员和家长对好记星产品有很大的认可;最后,大量的学习数据为好记星推出更有针对性的学习产品和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撑,让好记星能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好记星荣膺2019“回响中国”教育盛典“年度科技教育创新品牌”!

在未来的一年中,好记星将重点探索“OMO”教育模式。所谓OMO模式,就是Online Merge Offline的全场景教育模式。它有三种形态,一种是线上教学,线下服务;第二种是线下教学,线上服务;第三种是线上教学和服务同时兼具线下教学和服务。第三种可以说是OMO的终极形态,也是好记星追求的方向——在线上和线下融合过程中,创造出一个新的机会和平台。另一方面,收获和发展的过程当然也伴随着挑战。从2014年开始,大量资本涌入教育行业,这对好记星以及各领域的教育企业来说,都是极大的冲击。不过,教育行业的重要性及特殊性意味着泡沫不会持续很久!

目前不少企业都受到了国家政策抑或资金问题的挑战,出现了一些负面情况。但是,好记星在非常早期就已完成了互联网的技术布局,并深度沉淀师资力量。今年好记星在互联网教育领域投入重金,重拳出击,推出了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来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产品中自带的“呼叫老师”在线软件,升级了语音识别、人工智能等硬件。同步的在线教育,让全国不同地域的学员都能享受一样并且高质量的教育资源。

学习有难题,就用好记星!让所有学员都能享受高品质优质教育是好记星不可推卸的重要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