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技科技全球合作伙伴 Enconnex收购美国锂电池公司AES

资讯 TOM    2019-12-31 11:03
瑞技科技全球合作伙伴 Enconnex收购美国锂电池公司AES

2019年11月19日,瑞技科技(Rahi Systems)全球合作伙伴、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品牌 Enconnex 正式宣布,收购美国锂电池系统公司 Methode 旗下子公司 Active Energy Solution(AES),持续巩固双方长久的合作关系。

据了解,Enconnex 是一家来自美国的数据中心硬件产品厂商,包含机柜、网络、电源、冷却产品和相关配件。至今,Enconnex 已为多个世界级互联网和科技公司巨头客户,提供数据中心硬件产品。

一直以来,Enconnex 作为 AES 的经销商,持续为客户提供他们的 AC6000 UPS 不间断电源产品。目前,Enconnex 已在美国里诺总部,建立了新的生产工厂,并将 AC6000 UPS 整合进他们的数据中心集成解决方案之中。

瑞技科技全球合作伙伴 Enconnex收购美国锂电池公司AES

针对Enconnex 收购 AES,Enconnex 的产品线总监 Thane Moore 说:

“AC6000 是一款性能强大、相对更环保的UPS,它拥有许多高级的功能,能够支持现在的IT和数据中心需求。我们也提供固件升级,让所有购买了 AC6000 的客户,能够同样使用到最新的产品功能。”

AC6000 是第一款能在停机时间确保IT设备安全,并通过调峰技术,在能耗高峰期间,支持电网运行的“线上交错式”UPS系统。AC6000 的工业级别锂电池,以及一体集成的电池管理系统,能够在长达6分钟的时间内,提供6kW的电力,比传统铅酸电池持久330%。

除了电力持久,AC6000 还有一些其他优势,包含:AC6000 支持快速充电,在一小时内便能完成90%的充电;它的使用寿命更长,在免维修的前提下,拥有长达7年的电池寿命;比使用铅酸电池的系统轻75%,高密度的设计,只占据数据中心2U的机架空间;AC6000 能在高峰期转换到电池电源,降低总体能耗;拥有集成的安全电子设备和热管理,以及多功能的LCD板,可协助实现重要性能指标和警报的可视化,此外,它也支持串行和SNMP协议通信,让用户能进行远程监控和管理。

Thane Moore 表示:

“AC6000 的总体拥有成本较小,它强大的节能特性,以及可和铅酸电池产品竞争的价格,让使用 AC6000 的客户,能确保在两年内得到投资回报。”

“AC6000 锂电池UPS系统,能够实现更高的能效,产品寿命超过7年,在数据中心环境的占地更小。我们相信,这对于 web-scale 超大型数据中心和边缘计算应用等,将空间使用放在优先考量的客户来说,是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全球IT解决方案服务商瑞技科技,对于 Enconnex 的业务扩展,也表示由衷祝贺。作为 Enconnex PDU 产品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中华区独家代理,瑞技将不断推进 Enconnex 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在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球优质产品的同时,提供更完善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