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私人定律”小程序即将上线,在生活中遇见优雅的自己

资讯 TOM    2019-12-20 09:38

提起古典音乐,似乎每个人都有话可说,贝多芬、莫扎特、柴可夫斯基……耳熟能详的音乐家和他们一生波澜壮阔的经历,即使在最年幼的孩子的日记里也能窥见一两篇这样的故事。

但他们同时又是陌生的,当话题转向古典音乐本身,大多数人便纷纷缄默了。我们在课本上读过贝多芬在莱茵河畔为盲人姑娘演奏《月光》的故事,也读过乔治桑热情赞扬着《田园交响曲》的优美的文章,但当我们将目光转向了古典音乐本身的时候,终于发现原来我们的耳朵对它尚且是一无所知。

在这个时代,古典音乐已然成了一位“最熟悉的陌生人”。

古典不会流行,因为它早已成为辉煌时代的遗迹,但古典也不会过时,因为时代的辉煌永久流传着悠长的余音。

12月22日,由国家大剧院、央视网联手打造的“私人定律”将在国家大剧院十二周年的庆典上正式发布,作为一名知乐的贴心人、一架知心的留声机,“私人定律”将让古典音乐为人们带去更多美的享受。

黑科技加持 完美匹配个性场景

正如“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人听同一首乐曲便会有一千种不同的结果。“私人定律”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算法等黑科技加持,精准快速的为用户实施量身定制,通过五题心理测试定位每个人的音乐偏好,实现千人千面的订制化推荐;除此之外,私人定律通过专业、丰富的音乐场景推荐,能够帮助用户在生活中轻松发现适合自己的古典音乐。场景化的测试与大数据算法相结合,让古典音乐散发出更多的魅力,每个人在音乐中听到的都是自己,无论你是在学习、工作、旅行,“私人定律”都能随时推送符合你心情的曲目。

千首高品质音乐 享受最佳聆听效果

“私人定律”由专业音乐人倾情打造,是一款基于社交平台和试听类app深度合作的音乐类付费小程序,涵盖了从早期圣乐、巴洛克时期、古典时期、浪漫时期到现代音乐各个阶段代表作品,所有音频均是国家大剧院优质正版古典音乐,高品质毫无保留的还原乐曲细节,只需支付很少的费用,就可以拥有高品质古典音乐的享受,领略世界级古典音乐大厅带来的听觉盛宴!

好友推荐 私人定律让好音乐一起分享

什么?你说你身边朋友没有听古典音乐的习惯?没关系,“私人定律”拥有“好友都在听”和“转赠”功能,通过情感引导和接地气的传播方式,迅速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也能让用户更加便捷地与身边好友交流互动,以乐会友、因乐知人,让你与三五知己在艺术的道路上携手前行。

关注“私人定律”,让我们与音乐大师一起品味古典音乐的神奇魅力。流行时过境迁,经典永久传颂,听一首古典音乐,遇见一个更优雅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