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尔蒙爆棚的《封神三部曲》质子旅是如何练成的?

资讯 TOM    2019-12-20 14:17

由乌尔善执导的神话史诗电影《封神三部曲》发布先导预告片,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不仅带出了主演和主线剧情,让人期盼已久的新人演员在预告片中以“质子旅”的群像亮相,预告片中,血性、阳刚的他们雄姿英发的骑射,铿锵有力的战舞,气势磅礴的冲锋陷阵,无一不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满屏的雄性荷尔蒙铺面而来。

质子燃血出征 战场杀敌殿前献舞

荷尔蒙爆棚的《封神三部曲》质子旅是如何练成的?

质子燃血出征 战场杀敌殿前献舞

《封神三部曲》预告片中,由姬发(于适饰)、殷郊(海亮饰)领衔的“质子旅”首次以齐整阵容跃入沙场,成为贯穿预告片的一条重要线索。质子,原指古代派往地方或他国的人质,多为出身高贵的王子;旅,则是商周时期军队的指称。画面中质子旅赤裸上身,于龙德殿上齐跳战舞,他们健美的体格和无畏的气魄,释放出令人惊叹的原始力量。据历史考证,殷商上古文明重视人本身,崇尚肉体和自然活力。为了庆祝战争的胜利,质子战舞作为当时的最高礼仪,由贵族的男子半裸上阵,一起向王献舞以示庆功。半裸身体则代表对王的忠诚和赤子之心。《封神三部曲》根据史实大胆塑造的“质子旅”群像,为古老的神话注入了一抹青春亮色。

封神演艺训练营 练就中国古代战士

荷尔蒙爆棚的《封神三部曲》质子旅是如何练成的?

这帮年轻演员成长为“质子旅”的路途坎坷异常,早在《封神三部曲》筹备之初,乌尔善导演就已经下定决心,不选用流量演员,而是开设“封神演艺训练营”,从无到有潜心打造全新的“质子旅”角色。为此剧组自2017年2月开始在全球华人范围内进行了大规模的演员招募。从15000人中甄选出1400人由导演亲自面试,最终筛选出二十多位年轻演员进入“封神演艺训练营”。“封神演艺训练营”是导演乌尔善的一次大胆尝试,在此之前,中国电影还没有这样一个综合、全面且训练强度如此大的演员训练营。

乌尔善导演曾在采访中透露:对新人演员的要求就是两年的时间全部交给剧组,所有的时间受剧组的管理。新人演员要接受24周专业课程的训练,24周里每天不少于12小时的封闭课程,一周训练6天,从表演、格斗、马术、古乐、传统文化、影片分析还有塑身各个方面进行训练,不断突破自身极限,只为达到导演对于“质子旅”的严苛要求。他们每日清晨五点半便开始海边跑步、器械训练等体能课程。除此之外,课程还以“礼、乐、射、御、书、数”的“君子六艺”为基础,开设了武术、马术、弓箭、塑身等动作课程,并辅以科学的营养配餐,高效塑造演员强健的体魄和符合古代战士身材的肌肉线条。另外,还有鼓乐课、古琴课等音乐课程,先秦文化史、礼仪课、影片赏析等文化课程,全方位的培养角色所需的技能与素质。预告片中“质子旅”策马穿越火墙、弯弓骑射等高难度动作,均由新人演员亲自完成,阳刚之气跃然画中,征战沙场的磅礴气势扑面而来。

从《封神三部曲》先导预告片中表现来看,质子旅初步呈现出了商周勇士气概,最终演员训练成果如何,还需要等影片2020年暑期上映后才能揭晓,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