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云雷登星空演讲舞台,坦言相声是第一位

资讯 TOM    2019-12-20 17:18

12月19日,由腾讯娱乐、腾讯视频主办的星空演讲第七季温暖回归,作为有质感、有格调的原创深度内容,以“与浩瀚相遇”为主题,由明星名人、行业领袖等公共人物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故事,星空演讲从开播至今,已经邀请到几十位兼并话题与流量的公众人物作为演讲嘉宾,既有黄渤、徐峥、刘烨等演技大咖,也有马东、蒋方舟、刘震云这样的意见领袖,还有赵丽颖、白百何、杨紫、孟美岐等一众流量小花也纷纷在星空演讲中袒露心声。

这期,实力歌手邓紫棋、相声演员张云雷、时尚博主黎贝卡等嘉宾纷纷化身“追光者”通过分享各自的心路历程,将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其中张云雷的一番话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当晚他身着清新的白T恤和蓝衬衣,在这片浩瀚星空下略微青涩得敞开心扉,与观众聊起自己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

张云雷登星空演讲舞台,坦言相声是第一位

张云雷:能穿上大褂讲相声,我很珍惜

演讲中提到很多的报道提到张云雷的时候,都会用“一摔成名”这个词,在重症监护室里面,医生让他考虑幕后工作。这一摔,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对他而言都是一次重塑。

张云雷登星空演讲舞台,坦言相声是第一位

每一次跌倒后又重新站在舞台上,这个过程对于他来说,是很大的考验。

事故过后身体还是留下了一些后遗症,久站仍然会对身体有一定的伤痛,但是他只要一上了舞台,就会享受和沉静在讲相声的过程中。

张云雷登星空演讲舞台,坦言相声是第一位

关于“相声界流量”这个标签,他从来不担心失去,因为《探清水河》的走红,让更多人认识到他,他希望尽可能通过这些流量,让更多年轻人接触传统艺术。就像他常给自己的粉丝安利京剧名家的作品,并且因为他们真的有认真去听而觉得开心和骄傲。

他说,如果有一天没人知道张云雷了,不再有通告了,但是我还能在德云社说相声,还是在舞台上老老实实的给大家说相声,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张云雷登星空演讲舞台,坦言相声是第一位

一位把相声作为人生中第一重要的他,一位满身是伤却仍然坚持站在舞台上的他,一位无比珍惜自己的挑儿的他,一位无数次努力让更多年轻人热爱传统艺术的他。他活得像泰戈尔的那句“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

这场星空演讲,张云雷站在舞台中央二十分钟,面带微笑,坦然自若。台下的观众听到他的那些过往不禁潸然泪下,而他却像是在说旁人的故事。正如他所说,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他才能真正的成长,希望他能保持现在的这颗赤子之心,继续为他所热爱的事业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