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讯荣获“年度最佳全渠道零售解决方案奖”

资讯 TOM    2019-12-09 14:51

2019年12月6日,中国零售科技决策者峰会2019暨中国零售行业CIO联盟年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南讯荣获“年度最佳全渠道零售解决方案奖”。南讯高级副总裁王詠受邀莅临现场,并发表主题为“数字化重塑零售增长”的演讲。

南讯荣获“年度最佳全渠道零售解决方案奖”

此次活动由中国科技新闻学会大数据与科技传播专委会主办,活动旨在注重数字化力量—创新,重塑企业发展方向,增长对数字化时代的认知。中国科协书记处原书记、中国科技新闻学会理事长宋南平,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联合工作组秘书长周剑,雅诗兰黛集团CIO APAC Steven S.H.Yau,麦当劳(中国)首席数据智能官蔡栋,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中国科学院院士郭华东等近200位专家学者、地方政府领导、大数据技术传播者代表应邀出席。

南讯荣获“年度最佳全渠道零售解决方案奖”
南讯代表上台领奖

南讯的「零售全渠道解决方案ECRP」也在本次大会中亮相,并荣获 “年度最佳全渠道零售解决方案奖”。ECRP已成功帮助好想你、九阳、歌德盈香、丽婴坊、韩都衣舍等大型零售企业落地全渠道客户资源管理项目。南讯对零售企业数字化的探索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通过产品与创新服务全面提升零售企业的数字化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南讯荣获“年度最佳全渠道零售解决方案奖”
南讯高级副总裁王詠

王詠在演讲中指出,20年前互联网思想家尼葛洛庞帝对互联网「数字化生存」的预言并没有在今天一一应验。尽管如此,数字化对人类生活的渗透却真实的正在发生,从各种网约车平台的兴起到各种购物、外卖等APP,互联网大大加强了人们之间的连接、便利。而这一切并不全然是美好的,科技的进步时常伴随着阵痛和创伤,如社交巨头Facebook的用户数据泄密、网约车所引发的安全事故等等。

王詠认为,谁拥有了数据,谁便掌握了未来。人类即将从上个十年的工业化时代步入到下个十年的数字化时代。如今,中国有80%的企业在为数字化的发展蓄势待发,激发自己数字化的潜能。

为什么说中国是全球最好的数字经济商业样本市场?因为中国有最完善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同一种语言环境下的最大的样本容量、东西部地区的差异、最勤劳且高质量的了劳动力和数据规模。中国是一个巨大的数据潜力市场。

数字化是时代发展的特征,也已成为零售行业发展重要方向。数字化技术的推广与应用正在不断的为新的消费链条提速增效,重塑零售行业增长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