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京市社会培训行业协会建邺区分会成立 东方娃娃荣获会长单位

资讯 TOM    2019-12-09 15:02

国内首家对各级各类社会培训机构实施全行业管理的自律性社会组织——南京市社会培训行业协会建邺区分会成立暨建邺区校外培训培训机构规范办学交流会,11月28日在金陵中学实验小学举行,南京市教育局潘东标副局长、建邺区政府杨晨副区长共同为建邺区分会成立揭牌,会议上,协会石绍闯秘书长提名并通过了区分会领导机构:其中,南京东方娃娃教育培训中心被推选为会长单位。

南京市社会培训行业协会建邺区分会成立 东方娃娃荣获会长单位

建邺区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张石明到会祝贺并就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副局长杭昕煜向大会宣读了《关于建立校外培训机构健康发展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会长樊飞向大会宣读建邺区分会成立批复并致辞,南京市教育局职社处处长黄子亮颁发区分会监事聘书,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应龙、建邺区民政局副局长蒋国富为建邺区8家会员单位代表授牌,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和收费管理处副处长毛国华、江苏省教育厅社会教育处原调研员裴东根为建邺区8家理事单位代表授牌。

会上,建邺区分会会长、东方娃娃创始人吴颖颖带领会员代表单位负责人进行行业自律宣誓,并代表区分会所有会员单位作行业承诺:贯彻协会“民主、务实、创新、共赢”精神,发挥带头作用,坚持以德树人,发展素质教育,走更加有序、规范的良性发展之路,为构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的长效机制做出贡献。

吴颖颖坦言:作为分会会长并非易事,既是荣誉,更是挑战和鞭策,这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奉献和担当。东方娃娃创立至今已10年,致力未来教育,打造和儿童内心全面对话的核心课程:艺术畅游、学习力塑造、创新性无边界学习、跨学科PBL项目式教学等,培养儿童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多元发展。截止2019年,东方娃娃在全国18个省市区域布局线下200多家校区,每年有数万名孩子在东方娃娃各校区学习,课程覆盖全国100000+儿童,越来越多的孩子在集专业、趣味、延展于一体的课程中,获得连接世界的创造力、开阔的国际视野和面向未来的自我成长。

今后,东方娃娃将全力以赴协同建邺区分会以及所有会员单位,打造南京培训行业健康蓬勃发展的新时代,努力塑造诚信、和谐、友好、向上的培训行业,为行业可持续发展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