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驭道数据再获2019年度中国化工物流 “金罐奖”殊荣

资讯 TOM    2019-12-09 15:53

继10月荣获2019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科学技术奖之后,驭道数据在近日举办的2019年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上再次斩获行业大奖,被授予2019年中国化工物流行业“金罐奖——安全科技保障奖”殊荣。

驭道数据再获2019年度中国化工物流 “金罐奖”殊荣
荣誉奖牌

驭道数据自主研发的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平台,为化工物流运输企业提供了高标准、更安全的道路运输车辆在途安全管理服务,并连续多年获得行业权威认可,成为化工物流行业可学习、可借鉴的成功范例。

此次获得行业殊荣,是驭道数据坚持践行“让运输更安全,让行业更规范”理念的成果体现,不仅诠释了驭道数据的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力,也见证了驭道数据为推动化工物流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众所周知,“金罐奖”一直被视为中国化工物流行业的重要奖项,是化工物流人和企业荣誉的象征。据悉,每年“金罐奖”奖项评选耗时两个月,在高关注度、高标准、多层次的严格审核制度下,由专家团评选出对中国化工物流行业有杰出贡献和社会担当的企业。

驭道数据再获2019年度中国化工物流 “金罐奖”殊荣
2019年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现场

驭道数据深耕道路运输安全领域多年,始终持续关注、研究人工智能与物联网(AIoT)技术在化工物流行业的应用实践。尤其在主动安全智能防控领域,驭道数据已探索出一套安全可管控的成熟模式。值得一提的是,驭道数据作为江苏省地方标准——《道路运输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技术规范》起草的主要技术支持单位,实力助推行业从“被动安全防御”向“主动安全智能防护”转变。

除此之外,驭道数据作为技术创新驱动型企业,一直注重知识产权的研发及保护。据悉,驭道数据已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关键技术等发明专利,这些专利也被广泛应用到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中,切实地为每一次的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保驾护航。

驭道数据再获2019年度中国化工物流 “金罐奖”殊荣
2019年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现场颁奖环节

未来,驭道数据将基于人工智能与物联网(AIoT)技术的开放平台继续探索打造覆盖物流、金融、新技术等领域的新型智慧供应链生态系统,用科技创新硬实力证明,驭道数据一直担当着行业探索者和先行者的责任,助推中国道路运输安全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