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新定义智慧加油!光汇云油新版APP携多项黑科技震撼登场

资讯 TOM    2019-12-10 10:51

“中国车主加油消费创新平台”光汇云油APP于12月8日迎来了最新版重磅更新,此次上线的新版本,新增了多项新功能和多个服务升级。据了解,光汇云油APP是一款以加油消费为场景,致力于帮助全国车主用户降低加油成本的手机App。此次更新不仅是界面的全新改版,更是产品和服务的全面优化升级,重新定义了智慧加油场景。

油站+智能服务平台提升用户体验

据介绍,此次最新版光汇云油APP升级,对界面进行了全新改版,整体视觉上更简洁、界面更大气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此次发布的新版本,光汇云油在充值拉新方面下足了功夫,针对新用户推出“首次充值送20元额外加油金”活动,只要用户在光汇云油APP中充值任意产品,即可获得20元加油金赠送。此外,只要购买“云油加油卡”或“云油储油卡”,还能获得多种不同的会员专属优惠。

为了方便广大汽车车主朋友能够随时随地的查询汽车违章信息,光汇云油开通了“违章查询”功能。只需动动手指,用手机打开光汇云油,点击“违章查询”,就可以进入 “违章查询”页面,让车主轻松查询爱车的违章信息。相较电脑查询、电话查询、交警队查询方式而言,“一键查违章”更加节省时间和经济成本。此外,在此次最新版本当中,还进行了多处细节优化,提升产品性能。

光汇云油负责人表示,光汇云油将运用最先进的5G、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造高质量智慧服务平台,将海量高频的车辆引流到加油站,轻松实现每月油品销量高增长,并且通过多样化、有针对性的精细运营,大幅度提升油站平峰期效益,有效促进用户回流、复购,实实在在为加油站带来增量。

全面的油站智慧数据重新定义加油场景

此次新版本更新,不仅在页面上进行优化,也大大增进了大数据库的分析性能。光汇云油不仅为车主提供更便捷高效的人、车、出行解决方案,还为加油站提供最现代化的大数据方案,重塑线下加油新场景,精准提升加油站销量,创造加油站最大价值。

据悉,光汇云油是全国500强企业光汇石油旗下的优惠加油平台,业务覆盖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的80000余家油站,基本实现全国油站通用。光汇云油与全国多家大牌油站合作,油品品质有保障,支持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光汇石油、壳牌、BP石油、冠德、加德士、道达尔、美孚、道森、胜利石油、中港石化、东部石油、东方石油、广汇能源、海湾石油、国通石油、富海能源、闽海石化、中化石油等多个大品牌加油站,让车主实现“一卡行天下”的愿望,让加油站实现营收高速增长。

光汇云油负责人表示,未来光汇云油将为更多的车主用户享受省钱、高效、便捷的加油服务,为车主打造优质的车主加油消费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