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期盼已久!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登陆深圳,邀你一起更美好

资讯 TOM    2019-12-23 09:49

2019年风靡全国各大城市,由华为终端云服务打造的DigiX数字生活节将在深圳迎来年度收官之作。12月20日-2020年1月3日,以“数字生活,一起更美好”为主题的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将在深圳世界之窗等地陆续开展系列精彩活动。DigiX数字生活节现场除了潮酷有趣的现场体验,还汇聚了DigiX数字生活挑战赛、DigiX 5G探索者AR探秘、DigiX数字生活能量站等诸多活动,25日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将携手国际青年萨克斯管演奏家杨桐带来《Sakura》《Swinging Jingle Bell》等经典名曲演奏,29日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还将携手备受网友喜爱的“超级网红”故宫学院院长、中国文物学会会长单霁翔分享故宫的故事。同时,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王喜文博士专场、 华为应用市场·DigiX瑜伽之夜、华为主题·DigiX圣诞画展也将在华为全球旗舰店举办。2019花粉年会也将在12月21-22日于深圳世界之窗同期举办。潮酷科技、音乐盛宴、书韵飘香精彩纷呈,前往现场还有神秘好礼,深圳的小伙伴们快来体验吧。

期盼已久!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登陆深圳,邀你一起更美好
丰富潮酷科技 就在 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

21-28日在深圳世界之窗,作为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标志性活动之一的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将展现满满潮酷气息,现场不仅汇聚华为应用市场、华为云空间、华为钱包、华为智能助手、华为天际通、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阅读、华为主题、会员中心等各类最新应用体验,还有DigiX 5G探索者AR探秘,亲临现场可以感受5G场景下AR黑科技带来的惊喜。

充满活力的DigiX数字生活挑战赛深受用户喜爱,此次深圳站为用户准备了更多精彩的挑战环节,到场的朋友均可参加,完成相关挑战任务,用时最短的 “数字生活达人”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27日在华为全球旗舰店·万象天地,作为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亮点活动之一的华为应用市场·DigiX瑜伽之夜,减压养心,畅快淋漓,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体验,感受数字生活的美好。活动期间,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将持续开放,热爱潮酷科技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星光熠熠视听盛宴 与萨克斯名家一起畅享美好

12月25日,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将携手国际青年萨克斯管演奏家杨桐来到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剧院,上演一场高贵典雅的萨克斯品鉴会。前往现场可以欣赏到日本经典民歌《Sakura》、天堂电影院主题曲《Cinema Paradiso》、圣诞之歌圣母颂《Ave Maria》、圣诞金曲《Swinging Jingle Bell》等一系列经典曲目。宛转悠扬,如梦似幻。届时杨桐还将带来萨克斯干货知识分享,为萨克斯发烧友们打造一节诚意十足的“大师课”,让华为视频·DigiX萨克斯演奏会陪伴你,一起更美好。

期盼已久!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登陆深圳,邀你一起更美好
书声琅琅响彻鹏城 单霁翔带你品读历史与未来

深圳,作为声名远扬的全球全民阅读典范城市,在2016-2018年连续3届被评为“中国十大数字阅读城市”。走进“爱阅之城”深圳,这次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又将带来哪些惊喜?

12月29日,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将携手故宫学院院长、中国文物学会会长单霁翔走进华为全球旗舰店·万象天地。2020年是紫禁城建成600周年,本期读书会主题为“遇见故宫600年”。穿越时空,单霁翔将与读者朋友们分享文物修复、文物保护和文化传承等话题,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不朽生命力,解读如何用科技“守护”故宫,“把紫禁城完整交给下一个600年”现场还有神秘嘉宾与单霁翔互动交流,参与活动还将有机会获得单霁翔亲笔签名书籍,对故宫、传统文化感兴趣的朋友来现场听单霁翔分享吧。

期盼已久!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登陆深圳,邀你一起更美好

此外,2020年1月3日,跨年后第一场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华为终端云服务邀请了智能制造及工业4.0专家王喜文博士在华为全球旗舰店·万象天地围绕5G、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未来科技趋势分享 “认识5G 发展5G” 主题内容,对5G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现场与王喜文面对面深度交流。除了精彩的分享,在读书会现场,读者们还可收到精品推荐书单,帮助更多朋友多读书、读好书。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期盼已久!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登陆深圳,邀你一起更美好

无论你是黑科技爱好者、音乐发烧友,或是爱读书的文艺青年,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都值得期待!汇聚潮酷科技的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满满艺术气息的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文艺范十足的的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带你开启涨知识模式!锁定12月20日-2020年1月3日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