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餐厅音乐怎么选?LAVA店铺音乐为你专业支招!

资讯 TOM    2019-12-23 11:48

相信很多人在吃西餐的时候,喜欢就着轻柔的音乐,与恋人享受浪漫而慢节奏的时光;在吃甜点时,轻快而明亮的音乐,带来满满少女心。食物与音乐的巧妙结合,提升了我们的消费体验,对店铺有了独特的印象。好的餐厅音乐与养眼的装修一样让消费者食指大动。那么重点来了:餐厅音乐到底要怎么选,才能达到揽客效果的最大化呢?

餐厅音乐怎么选?LAVA店铺音乐为你专业支招!

背景音乐的选择,并非使用广泛流行的音乐就好,不够细致化的音乐塑造出餐厅的独特感微乎其微。对于背景音乐的挑选,远远复杂于网络上堪称智能的曲库,这就极其需要考验专业度,不如一起来看看国内知名的商业音乐解决商LAVA熔岩音乐是怎么做的吧:

作为国内知名的店铺音乐供应商,Lava熔岩音乐会在设计音乐前了解餐厅的经营特性,结合消费心理学、消费行为学及心理声学技术,从丰富的音乐曲库——涵盖200多个细分行业,商业空间定制打造200个场景频道, 只为给店铺带来更匹配的音乐。

餐厅音乐怎么选?LAVA店铺音乐为你专业支招!

曲库丰富而细化,设计音乐也离不开专业的设计师团队。Lava熔岩音乐设计师们多达500位,每一位音乐设计师均有丰富的音乐设计经验,熟悉掌握各类的音乐曲风及播放搭配,能针对店铺不同的装修风格、开放时间、场景、定位人群的类型挑选符合品牌调性的音乐。

餐厅音乐怎么选?LAVA店铺音乐为你专业支招!

在长期客户服务的过程中,Lava熔岩音乐共为200多个细分行业设计背景音乐,并根据空间、时间、客流量等设计了不同场景下的背景音乐播放——细致到时间段,比如LAVA音乐店铺在为西餐厅提供音乐定制时,一般早晨会设计播放轻音乐、木吉他的纯音乐,让顾客和店员感到轻松愉悦;中午选择一些快节奏的歌曲,提高翻台率,下午茶时间搭配欢快的音乐,晚餐则会考虑的店内热络的氛围进行配合。

善用餐厅的背景音乐,能够无形中提升消费者体验。LAVA熔岩音乐,助力餐厅生意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