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买家全球购宁波首店开业 双线购门店已累计开店超70家

资讯 TOM    2019-12-23 13:30

近日,真人秀网络综艺节目《潮流合伙人》火热开播,随着节目中吴亦凡、杨颖、潘玮柏、赵今麦及福克斯五位明星每期潮款的强势种草,跨境电商奥买家全球购以“节目同款”、“明星潮款”购买平台的新形象被观众熟知。一边是品牌声量被推向舆论高地,另一边则是其双线购创新零售模式在全国的深度布局。据了解,奥买家全球购线下零售门店宁波宝龙店在12月22日正式开业,宁波首店入驻成功。

自进入12月份以来,奥买家便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厦门、长沙、南昌等城市开店达9家,随着宁波首店的开业,奥买家年货大促也搬上日程,线下店全场爆款5折起。

奥买家全球购宁波首店开业 双线购门店已累计开店超70家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嵩江中路与钱湖北路交汇处宁波宝龙城市广场M1-B1-042奥买家商铺

截至2019年12月22日,奥买家全球购零售门店已全国开店超过70家。这家宁波宝龙店也是其入驻宁波的首家线下店,于其而言,该店正式开业不仅标志着奥买家“双线购”模式已深度布局华东市场,包括上海、杭州、南京、苏州及无锡五大城市;其次也为其立定的“三年千店”双线购零售版图大业再添一城。

奥买家全球购宁波首店开业 双线购门店已累计开店超70家
奥买家全球购宁波首店开业 双线购门店已累计开店超70家

早在2017年,奥买家全球购以融合线上、线下的“双线购”创新零售模式布局中国跨境零售市场。在今年11月份,奥买家便树下全国开店超60家的发展里程碑,进入12月份后更是全面发力,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提交上17天开10店的成绩单。

业内人士认为,促进居民消费、建设消费市场、发展服务业、扩大市场空间对于形成可持续的增长动力日益重要,“首店经济”对于增强城市空间活力、繁荣城市街道与商业、增加城市消费空间和消费供给的作用将日益凸显。数据显示,奥买家已实现双线购零售门店全国25个一、二线主要城市的全面覆盖,深化双线购零售模式,对奥买家抢先占领零售市场先机,提升经营效益打好了坚实地基。

奥买家全球购宁波首店开业 双线购门店已累计开店超70家

奥买家集团总裁刘丽萍女士表示,融合线上、线下、物流的新零售模式是激活零售市场的下一步,基于前瞻性的市场洞察与战略布局,奥买家未来将持续秉承“会员一体化”、“营销一体化”、“商品一体化”、“数据一体化”四个一体化的理念深耕双线购新零售,专注于打造跨境领域创新生态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