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的坚守者

资讯 TOM    2019-12-23 14:35

足球运动作为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之一,在世界各地的普及程度是非常高的。足球运动也是孩子们非常喜欢的体育运动。驻足球场边上,经常会看见孩子在球场上飞奔的场景,他们的球场上充满快乐和欢笑。参加足球培训,无疑是孩子们提高球技的最佳方案。家长们也乐于将孩子们送到青少年足球训练营,让他们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随着家长们对足球培训的重视,各种形式的足球培训班就应运而生了。这些足球训练班在规模大小、教学形式和教学理念上,有很大的差别。但是,无利不起早,很多足球培训班就是为了赚钱。他们把足球培训当作一种“生意”。而孩子们是否在培训班学到真本事,那并不是他们关心的事情。这些培训机构都一般规模不大,负责人毫无社会责任感,足球培训在他们眼里,纯粹就是一门生意。那么,淡化了“生意”的成分,你们还会在青少年足球培训上坚守吗?

乐动体育——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的坚守者

乐动体育作为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的坚守者,不只一次被问到这个问题。从来无需回答,乐动体育用整个企业的行动践行了他们对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关注。盈利并不是他们进入中国体育培训市场的全部目的。最重要的是孩子们通过乐动体育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的学习,有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有没有享受到他们的快乐足球。其次,我们再来谈乐动体育作为企业的盈利状况。在小编看来,乐动体育是一家非常重视社会责任的企业。经常可以从体育新闻上看到他们的公益活动。事实表明,就算淡化了生意的成分,乐动体育仍然是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的坚守者。

小编认为,体育培训机构,特别是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如果把体育培训当做一门纯粹的生意,是很不恰当的。盈利和成本是相生相克的矛盾体,如果培训企业过于强调盈利,势必努力压缩成本,运用到实际中就是减少培训的开支,比如器材、比如教练水平,都有很大的压缩空间。显然,这样以来就无法保证教学水平了,最后受伤的还是孩子们。反过来说,一家体育培训机构,只有舍得在场地、器材、师资力量方面投入,才能让培训达到更好的效果,从而在家长心中形成良好的口碑。这样一来,家长成了培训机构的忠实客户,吸引更多的孩子前来报名学习,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这样才能够达到良性循环的目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