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E·2019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在京开幕

资讯 TOM    2019-12-23 15:25

12月22日消息,近日ACE2019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暨第三届国际素质教育展在北京开幕。本届大会以“Z时代,新教育”为主题,设立16大主题论坛,汇集素质教育领域热门的16个专题方向,直击素质教育行业热点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解读行业现状,预测行业趋势。

ACE·2019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在京开幕

在峰会期间,来自素质教育各个细分赛道的头部及代表性企业创始人、海外教育项目负责人、投资人、营销管理专家,其中包括:好未来集团负责人曹伟,美团教育培训负责人李亦兰,飞博教育CEO陈波,黄河爵士鼓创始人兼CEO孙菊伟,当代少年副总裁鹏飞宇,爱酷体育董事长郑东东等在内的200多位演讲嘉宾,就素质教育行业在新时代下的管理及运营模式、新政策下素质教育的发展方向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分享。

16大主题论坛:音乐教育主题论坛、戏剧舞蹈教育主题、大语文传统文化、体育教育、睿见未来、STEM教育、游学营地、早幼教主题、国际教育主题、美术教育主题、教育综合体主题、教育+资本主题、在线教育主题。

2019年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以“Z时代新教育”为主题,将通过高端洽谈会、主题论坛、专题演讲、博览展台等形式,共同探讨Z时代新教育推动下的素质教育产业发展新趋势。中英智慧教育在峰会上阐述对于“Z时代,新教育”不同的见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