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牛签下谷爱凌 助力中国冰雪运动“要强”发展

资讯 TOM    2019-12-23 16:46

12月22日,北京密云南山滑雪场,蒙牛与谷爱凌正式签约,宣布谷爱凌成为蒙牛母品牌的代言人。接下来,双方将一起共同践行“营养你的要强”的品牌理念,大力传播、普及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推动中国冰雪“黄金时代”加速到来。

让年轻一代“天生要强“

近年来,冰雪运动在全球范围呈现出年轻化趋势。16岁的谷爱凌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在自由式滑雪项目上,谷爱凌已经战功赫赫——9岁拿到全美少年组滑雪冠军、11岁摘得全美自由式滑雪13岁以下坡道障碍赛冠军、2019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意大利站又收获坡面障碍冠军。她将代表中国参加2022年冬奥会。

在滑雪之外,谷爱凌还是“多面手”,不但越野跑、篮球、足球、骑马、攀岩、冲浪等运动项目她也是信手拈来,更深深热爱并推广中国文化,向世界展示出了一个青春阳光的中国女孩最具活力的姿态。

蒙牛签下谷爱凌 助力中国冰雪运动“要强”发展
蒙牛母品牌的代言人谷爱凌

对于此次和蒙牛合作,谷爱凌表示意义非凡,“蒙牛品牌蕴含的‘天生要强’理念,深深打动了我。我很乐意和蒙牛一起去推广‘天生要强’的理念,让更多的年轻女性不断挑战自己,突破自己,也让更多的年轻人喜欢上冰雪运动。“

连接“白色营养”与“白色运动”

多年来,蒙牛不仅以世界品质的乳品强健国人,更以领军乳企的担当,用一杯杯热腾腾的牛奶,连接起“白色运动”与“白色营养”,以高品质的营养产品为运动员们提供能量补充、激发着运动员们“更快、更高、更强”的不懈斗志。

围绕“助力冰雪运动·畅享冬日魅力”主题,蒙牛已经接连启动了一系列冰雪赛事合作——2017北京市青少年滑雪公开赛、2017北京市青少年冰球联赛、2017京津冀“世界雪日·国际儿童滑雪节”、2017年全国残疾人冰橇冰球冬季训练营等多项赛事。这些赛事中,蒙牛不仅用丰富的产品品类与专业的服务态度为冰雪爱好者和运动员提供健康保障,同时也通过多渠道和多途径大力传播、普及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从而激发大众对于冰雪运动的关注与热情。

今年,蒙牛正式成为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作为中国冰雪项目承前启后的关键赛事,“十四冬”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国内最为盛大的冬季运动会。

蒙牛的牛奶产品早已形成可以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的丰富营养矩阵。同时,多年来,深植蒙牛基因的‘运动神经’也让蒙牛始终在大众体育推广方面走在前列。此次与谷爱凌合作,是蒙牛对她未来长期价值的看好,也是蒙牛支持冰雪运动的发展信心的体现。

“三亿人上冰雪”助威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制定的《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实施纲要(2018-2022年)》要求,到2025年,我国要使冰雪运动基础更加坚实,大幅提升其普及程度,使直接参加冰雪运动的人数不断增加,同时还要极大提高冰雪运动竞技实力,建设更趋完备的产业体系。正是在这种精神和理念的引导下,蒙牛与谷爱凌的合作,一方面能有效推动青少年冰雪体育的发展,让青少年均衡发展成长成为“健康中国2030“战略中重要的一环;另一方面能直接推动冰雪运动更加普及和大众化。

与此同时,蒙牛更大的愿景在于,除了在更广泛的青少年群体中推广普及大众冰雪运动,从科普教育、营养产品保障等多维度激发青少年群体对大众冰雪运动的热情、撬动中国冰雪运动发展潜能之外,未来还将更持续实践营养健康与体育产业的融合,在冰雪运动领域进行更多广泛的合作,为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为让“三亿人上冰雪”的宏愿照进现实付出更多努力,为中国走向冰雪强国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