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子心选新品发布会:修护、舒缓、补水锁水,一瓶搞定

资讯 TOM    2019-12-12 13:16

12月8日,完子心选 Abby’s Choice在成都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主打“修护、舒缓、补水锁水”的新品保湿水——完子心选 Abby’s Choice「神仙」小奶瓶。莹特丽集团护肤市场战略开发部总监Mirna女士、莹特丽集团中国区护肤市场部产品经理陆瑶瑶女士和完子心选代表出席了发布会,现场还吸引了数十位完子心选粉丝代表,气氛活跃。据悉,「神仙」小奶瓶将于12月24日正式上线销售。

完子心选新品发布会:修护、舒缓、补水锁水,一瓶搞定

发布会正式开启,完子心选 Abby’s Choice的完子、苏苏和敏敏分别发言,向与会嘉宾分享研发「神仙」小奶瓶的初心:因了解到不少粉丝有肌肤敏感、干燥、蜕皮、泛红、毛孔粗大、长痘痘等问题,并且尝试了许多产品和方法都得不到有效解决。对此,完子心选 Abby’s Choice针对粉丝的肌肤痛点,选择与实力不凡的、许多全球国际大牌护肤品同厂进行新品研发,并通过多次打样、配方调整和样品试用,最终确定了「神仙」小奶瓶这款产品。

完子心选新品发布会:修护、舒缓、补水锁水,一瓶搞定

发布会现场,莹特丽集团的Mirna女士和陆瑶瑶女士现场为大家介绍了「神仙」小奶瓶背后强大的研发实力,并着重为现场观众讲解了新品的核心成分和工艺。「神仙」小奶瓶运用尖端培育科技,添加了能加倍修护干燥与受损肌肤的三重神经酰胺复合精粹、能从根源进一步增强肌肤屏障的意大利温泉蓝藻,以及能舒缓肌肤改善泛红的水溶性覆盆子莓干细胞精粹等成分,能够实现强韧肌肤屏障,长效修护肌肤的功效,最终帮助小仙女们重获水润健康肌。

完子心选新品发布会:修护、舒缓、补水锁水,一瓶搞定

发布会现场还特设「神仙」小课堂,陆瑶瑶女士就从粉丝中收集来的问题进行专业解答,进一步解读了「神仙」小奶瓶的成分及功效。粉丝们听得津津有味,并在互动问答环节踊跃举手抢答。

完子心选新品发布会:修护、舒缓、补水锁水,一瓶搞定

发布会接近尾声,一些粉丝积极试用了产品,认为「神仙」小奶瓶补水效果不错,质地浓稠却很好吸收,肤感体验佳。当下正值寒风瑟瑟的冬季,温度的骤减容易进一步引发肌肤问题,完子心选 Abby’s Choice此时推出新品「神仙」小奶瓶将直接救万千干燥肌、敏感肌小仙女于“水火之中”。

最后,完子心选 Abby’s Choice负责人也一再表示,为女性提供高品质的护肤品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不管现在还是未来,完子心选都会以高品质为追求,为更多女性带来更好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