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毛巾的好方法 干净省事又方便!可惜知道的人太少了

资讯 男人窝 2020-01-24 12:37

毛巾在日常生活中每日都会用,过不了几日毛巾就会越来越脏。毛巾假如用的时间长了,上边的污垢没办法清洗掉的,特别是护肤品或者油迹残余在上边的,就更难清洗了,还会有一些味儿,另外毛巾也将会会越来越硬。

洗毛巾的好方法 干净省事又方便!可惜知道的人太少了

白醋清洗法

这一方式百试不爽,实际效果非常好,要你的毛巾完全的清洗整洁,就用白醋清洗法,先把毛巾给放入一个整洁的洗脸盆里边,随后在倒一点白醋,浸泡大约半小时,那样毛巾就能够变软,还能具有非常好的除菌实际效果,等浸泡完之后在拿出去用清水或是香皂清洗一遍就就行了。

洗米水煮毛巾

将洗米的水留下,放入毛巾烧开,侵泡十分钟,再手洗一遍,假如较为脏的地区,就用洗衣粉清洗一下,随后用清水把毛巾清洗整洁,那样清洗出来的毛巾会更为绵软,不容易有点硬。苏打清洗法

用苏打能具有清理毛巾的实际效果,提前准备一盆温开水,在水里添加一些美白牙膏,大约5公分上下就就行了,接着放入几勺苏打,拌和一下,放入毛巾,静放大约十分钟上下,添加洗衣粉或是是肥皂粉开展搓揉,毛巾就能被清洗整洁了,也不容易有刺鼻的味儿。

这就是说毛巾的清洗方式,必须清洗毛巾的小伙伴们能够 试着这种方式,看一下实际效果如何!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