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誉 | 喔趣科技荣获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双项大奖!

资讯 TOM    2020-01-15 10:22

1月14日,由HRTechChina主办的“2020中国人力资源科技新年论坛暨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举办。八大行业年度市场薪酬数据报告与多项备受瞩目的科技类大奖现场揭晓。深耕人力资源领域的劳动力综合管理平台——喔趣科技,获得包括“2019年度人力资源科技最佳产品”奖项在内的两项大奖。此外,喔趣科技创始人兼CEO储峰获得“2019年度中国人力资源科技最佳创业者”。

​荣誉 | 喔趣科技荣获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双项大奖!
​荣誉 | 喔趣科技荣获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双项大奖!

近年来,随着人力资源行业科技的革新,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工作场景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HR的工作也不断被重新定义。在这个过程中,人力资源科技的引领者和创新者至关重要。储峰,作为喔趣科技的创始人兼CEO,从创办公司至今,便一直带领公司潜心专研产品,致力于以技术为驱动,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劳动力综合管理闭环解决方案。通过融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算法分析,将图像识别、人员预测、人岗匹配、班次推荐等前沿技术应用于劳动力综合管理场景中,助力企业实现劳动力管理过程的数字化、智能化管理,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这个过程中,喔趣科技持续完善产品体系,深入优化用户体验,不断加大技术投入。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多样的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以人力结果为导向的综合解决方案,提升个人与组织的效能,降低人力成本。一方面,喔趣人效云HREC+产品涵盖人事云、排班云、考勤云、薪酬云、BI数据平台等五大核心模块,能够满足企业多样化管理需求,让人力更简单;另一方面,灵活用工服务能够帮助企业解决即时招聘的需求,减轻企业的用工压力。本次荣获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双项大奖,不仅是对其创始人付出的肯定,更是对喔趣科技产品实力的认可。

未来,喔趣科技将继续致力于打通企业的内部劳动力管理能力和外部的柔性人力供应链,全面提升企业的用工效率,将人岗匹配升级为时间和任务的匹配,重构劳动力的价值,从而推动用工和就业方式的巨大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