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领衔,帮你挖掘那些不俗的科技年货

资讯 TOM    2020-01-15 10:22

近日,天猫年货节已经正式上线。虽说首页挂出来的仍然以食品饮料居多,但随着从小生活在数字时代的年轻人逐渐成长起来,各种眼花缭乱的科技产品也会当仁不让成为新年的馈赠佳品。如果你不知道送什么好的话,就让我们来帮你挖掘一下,什么时候好用又有格调。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Aeropex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领衔,帮你挖掘那些不俗的科技年货

话说2019年什么东西极热门,肯定是蓝牙耳机。而目前,又以佩戴舒适和能提供自然通透的环境声的蓝牙耳机最受欢迎。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推荐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Aeropex给你的原因。

区别于其他耳机,Aeropex的声音信号是通过头部的颞骨来传导的,所以耳机根本不用塞入耳朵,成就了最真实的"真·透明模式"。同时,也能极大提升佩戴舒适性。另一个原因是,Aeropex不仅是当前骨传导耳机领域毫无争议的王者,新上市的烈日红礼盒套装,更是新春的极佳搭配。除了它,想不到更合适的选择了。

Insta360 Go拇指相机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领衔,帮你挖掘那些不俗的科技年货

春节期间无论是走亲访友还是外出游玩,一定都少不了拍摄大量的图片和短视频。节前苹果一部用手机拍摄的短视频更让每个人都跃跃欲试想成为导演,不过大多数手机的视频防抖乏善可陈,专门去买个手机来拍视频显然也不现实。

这款Insta360 Go拇指相机就是为拍摄短视频而生。超小的体积可以轻松别在别衣服上或者其他地方,成为一件真正的可穿戴设备,让它拍摄出一般手机拍摄不到的视角,拍摄沉浸感更强。强化的防抖功能,让它可以在运动中也能拍出稳定的画面,配合AI剪辑功能,轻松实现你的导演梦。

TP-LINK路由器WDR7680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领衔,帮你挖掘那些不俗的科技年货

这几年Wi-Fi的发展非常迅速,但很多人家里的路由器还是很老的型号,用到现在速度已经很慢了,所以更新路由器也是势在必行了。

这款路由器最高带宽达到1900M,更有3*3的MIMO天线,保证了良好的传输和信号覆盖。无论你是呼朋引伴在家里激战手游,还是抢红包,都能玩得酣畅淋漓。一个速度更快、延时更少的路由器有多爽,想必你只有试过才会知道。

小米移动电源3 USB-C双向快充版充电宝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领衔,帮你挖掘那些不俗的科技年货

曾经有人笑称Wi-Fi和充电宝是除了手机以外现代人最离不开的两样东西。如今,5G时代的Wi-Fi似乎已经不是必需,但是对充电宝的要求却有增无减。很多人家里的充电器已经是快充了,但外出补电仍然只能是传统龟速的"五伏一安",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所以这款支持快充的小米移动电源3就是很好的选择。20000mAh的容量,3个USB插头,可以同时让三部手机充电,最大充电功率可以达到18W,堪比家里的快充头。

以上四款科技装备都是为你精挑细选,无论你是是打算宅在家里还是外出探亲访友甚至海外出游甚至自驾,它们都是良伴。那就趁年货节的时候把它们装进自己的行囊吧,相信这些与众不同的年货,将会让你身边的亲戚朋友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