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家信号为什么总这么差?原来是把路由器放进了弱电箱里

资讯 TOM    2020-01-16 11:54

家装过程中,相信大家会选购很多电气设备,这些电气设备都是构成“家居电气”的每一部分,“家居电气”指的是电能在家居环境中的运输、分配以及安全使用,一般不具体的指某一件电器,而是指整个家庭中强电、弱电的综合布局管理,包含断路器、开关插座等电压在220V的强电电气设备,以及排插,声讯信号的等弱电管理。而对于弱电管理中的弱电箱,许多人都了解的一知半解,认为只是一个收纳网线/电话线的箱子?其实并不是!

弱电箱,顾名思义是较弱电压线路的集中箱,比如网线,电话线,电脑的显示器,USB线,电视的VGA,天线等,都可以放置其中;如果这些东西没有秩序地放,就是一大团线,非常乱,显得不和谐,还会影响清理。而弱电箱就相当于这些电线的“收纳盒”!除了装线外,其实他还有另外一个神奇的用途:保护WIFI信号。很多人喜欢将路由器也放进弱电箱内,但如果把WiFi路由器放进了弱电箱里,强弱电靠近就会产生磁场,影响信号稳定。

总结一下弱电箱的主要作用:

收集归纳电话线、网线、等电线览,保持室内的美观整洁。

保护收集的电缆电线,并对外部强电弱电进行隔离,保证互相磁场互不干扰。

在了解了家居电气和弱电箱后,再讲一讲应该如何挑选优质的弱电箱。

选购弱电箱主要从:产品质量、大小、外观体积这几方面来综合考虑。

首先要选择产品寿命长、以及不易变形的弱电箱,因为大多数情况下,弱电箱一般都是铁制的并镶嵌在墙里,只要安装完成再想要改动难度较大,并且铁制的原因”生锈”会是弱电箱可能不工作的情况之一,所以在前期挑选时一定要选择质量过关的弱电箱,只有质量过关,才会持续保持弱电箱的工作,保证内部网线安全。

够大!也是选择弱电箱的条件之一,因为市面上的弱电箱大部分都是铁制的,当光猫、路由器、交换机等等都塞在一个小的弱电箱里,那散热就变成了大问题,所以弱电箱足够大,才可以让内部设备运行流畅。

外观体积:弱电箱虽然是镶在墙里的,但也不能和其他环境格格不入,所以存在感足够低,并且轻便才是一款好弱电箱的正确打开方式。

目前市面上质量过关、外形过关、并且够大的弱电箱并不多,最近西门子新产品锐逸系列弱电箱,不论从体积、质量、还是外观都刚好符合对一款好弱电箱的要求,还有一句很有意思的slogan”优秀不忧锈,无限更自由”。

首先在质量方面西门子锐逸弱电箱箱体及零部件经过了行业最高标准的96小时盐雾测试,实力证明防锈蚀能力。即便在用在潮湿多雨的水乡、海风扑面的沿海,也游刃有余,不怕生锈。

​你家信号为什么总这么差?原来是把路由器放进了弱电箱里

其次在这款弱电箱的体积是400×300×120mm,容量比原配的铁制信息箱大很多,内置“信息箱专用10孔插线座”,轻松容纳光猫和路由器,完全不担心不够用,还特别贴心的设计了专用的透气孔,完全密闭环境中的热量能够快速散开,保证正常工作。值得注意的一点,这款弱电箱主打口号:比大更大,西门子对弱电箱的内部进行了创新,增加了魔术带固定,可以通过箱体背部的凸起固定光猫,根据光猫、交换机、路由器的尺寸自由组合,所以箱体的预留空间比其他产品更大!

​你家信号为什么总这么差?原来是把路由器放进了弱电箱里

最后,再说到外观和,西门子家居电气产品颜值一直都有保证,就像今天说的弱电箱,通体雪白,镶嵌在墙上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你家信号为什么总这么差?原来是把路由器放进了弱电箱里

西门子除了有这款优秀的弱电箱外,这些年也一直致力于家用电气产品,提供一站式服务,所以在家装过程中有选择困难症的人不妨看看西门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