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云天科技获“2019年深圳中小企业最佳雇主”殊荣

资讯 TOM    2020-01-16 15:04
海云天科技获“2019年深圳中小企业最佳雇主”殊荣
“2019年深圳中小企业最佳雇主”颁奖典礼现场

2020年1月11日,2019年深圳中小企业最佳雇主颁奖典礼在深圳人才园隆重举行。海云天科技从深圳市各行业近七百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组委会颁发的“2019年深圳中小企业最佳雇主”殊荣。海云天科技副总裁陈光斌代表公司出席了颁奖典礼。

海云天科技获“2019年深圳中小企业最佳雇主”殊荣

海云天科技副总裁陈光斌代表公司领奖(右五)

“2019年深圳中小企业最佳雇主”是在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指导下,由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一览网络联合主办的评选活动。本届最佳雇主活动细分覆盖到包括物联网、生物科技、电子商务等30个产业进行垂直评选,采用“实地走访+综合评定”的方式对参评的深圳市中小企业进行评估,旨在对入围企业进行综合评估。自2019年4月10日启动该项目以来,有21个产业的689家企业报名,最终从103家入围企业中评选出42名获奖者。海云天科技作为云计算/大数据行业中的优秀企业获得了此殊荣。

海云天科技获“2019年深圳中小企业最佳雇主”殊荣

海云天科技作为云计算/大数据行业中的优秀企业荣获“2019年深圳中小企业最佳雇主”

“2019年深圳中小企业最佳雇主”这一殊荣的获得,也是社会各界与企业员工对海云天科技强大的品牌实力、卓越的雇主形象、系统的人才培养体系的充分肯定。

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考试评价、教育测评和教育大数据公司,是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创新型领军企业、独角兽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现已成为维护国考公平公正、护航国家人才选拔、帮助人才成就梦想、数据智慧科学决策的国内领先的集教育、大数据、人工智能于一体的高新技术领军企业。

海云天科技一直以来把员工作为最宝贵的财富,注重企业文化和凝聚力的打造,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

作为高科技企业,海云天目前80%以上员工为本科或研究生学历。公司非常注重员工的自我成长,鼓励员工考取相应证书或者学历晋升,并不断完善管理制度以及激励方式,以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同时鼓励员工更多发挥创造力,保持创新精神让企业继续引领行业领先地位。

在员工福利方面,企业专设食堂为员工提供午晚餐,保证员工每日基础营养摄入及身体健康;新春佳节通常安排长达17天的连休,给员工带来极大便利。

更有年度旅行,提供多条旅游线路供员工选择,并鼓励员工邀请家属一同参与等等。2019年,为了满足不同员工的兴趣爱好,公司更贴心规划了六条旅游线路供大家选择,分别为澳大利亚八日游、缅甸六日游、台湾五日游、贵州梵净山五日游、英德三日游、珠海长隆三日游。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海云天人纷纷走进大自然,带着无限憧憬开启了“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的旅程,领略大好河山的旖旎风光,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放松身心,尽情享受这愉快的假期,充电过后再次热情饱满地投入工作业务当中。

在公司业务方面,也体现出海云天科技超强的技术能力、团队战斗力以及社会责任感。每年五月,海云天科技在国家考试技术服务工作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召开誓师大会,全体员工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与必胜的决心去打好每一个硬仗。继圆满完成2018年首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试后,海云天再次为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试保驾护航。考试结束之后,一封封表扬信与感谢信从全国各地飞来,对海云天科技的产品及服务和员工的责任感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

“成为最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是企业的愿景之一,企业每年通过捐资、捐物、设立奖学金等方式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在董事长游忠惠女士的带领下,企业尽其所能投身公益事业,游忠惠董事长在2019年第八届中国公益节上获颁“2018年度公益人物奖”,继荣获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年度公益人物奖”之后,再一次在公益慈善领域获得殊荣。游忠惠董事长先后入选“第十五届(2018)中国慈善家榜”,被评为第四届“鹏城慈善捐赠个人金奖”等,获奖无数。

自1997年创立以来,海云天科技持续打造积极、正向的企业文化环境,为员工提供温暖、有力的心灵成长关怀,以及多样化的福利保障体系,让公司成为员工实现自我价值的最佳平台,实现员工和企业的双赢。

未来,海云天科技将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坚持创新引领、与时俱进,利用大数据挖掘、人工智能技术和科学的评价模型,撬动学校的结构性变革,打造科学测评领航、数据智慧驱动的未来教育,并通过智能技术覆盖教育产业全链条,成为全球智慧教育领域的“领头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