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七年荣获赛可达优秀产品奖,腾讯手机管家受到特别表彰

资讯 TOM    2020-01-16 15:26

近日,国际知名第三方信息安全测评认证机构赛可达实验室在北京举办“2019年度赛可达优秀产品奖(SKD AWARDS)”颁奖盛典,11家单位的14款网络安全产品在众多国内外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19年度赛可达优秀产品奖”。其中,腾讯手机管家凭借其强大的安全能力成为移动终端安全领域唯一获奖的安全软件,因连续七年获奖,受到赛可达实验室的特别表彰。

连续七年荣获赛可达优秀产品奖,腾讯手机管家受到特别表彰

(图:腾讯手机管家获得“2019年度赛可达优秀产品奖”)

赛可达优秀产品奖被称为“网络安全产品的奥斯卡奖”,每年从通过严格测评的国内外产品中评选出表现优异的产品,已成为网络安全产品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此次颁奖盛典上,除了腾讯手机管家,腾讯PC终端安全产品,腾讯电脑管家同样连续七年荣获“2019年度赛可达优秀产品奖”,向行业、用户不断输出安全能力。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在致辞中表示,通过科学、客观、严谨、公正的测试评比出的奖项非常有价值,有利于促进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赛可达年度颁奖盛典也正旨在于此:支持技术创新,助力国内安全企业打造世界级产品。

自2013年起,腾讯手机管家连续七年获得“赛可达优秀产品奖”,始终致力于帮助用户防御网络风险,全面保护用户手机、信息、财产安全。腾讯手机管家基于用户安全需求,不断探索不同场景下手机安全解决方案,推出应用安全等差异化创新功能,持续升级骚扰拦截、安全检测等安全能力,为用户构建起移动端的第一道安全防线,成为10亿用户的安全首选。

连续七年荣获赛可达优秀产品奖,腾讯手机管家受到特别表彰

(图:腾讯手机管家连续七年获得“赛可达优秀产品奖”)

随着越来越多的生活场景向手机端迁移,用户帐号安全保护提升到更加重要的位置。2019年腾讯手机管家重点对应用安全保护进行了重大升级,业内首先打通社交、游戏和支付三大场景,对微信、QQ、腾讯游戏等腾讯系帐号安全进行实时保护,通过安全技术创新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帐号及隐私安全需求。

连续七年荣获赛可达优秀产品奖,腾讯手机管家受到特别表彰

(图:腾讯手机管家保护用户微信、QQ、腾讯游戏等腾讯系帐号安全)

使用腾讯手机管家帐号保护功能,用户在登录自己的微信、QQ或者游戏帐号后,腾讯手机管家会对帐号支付环境、帐号防盗、帐号隐私保护、网游环境等进行安全检测。当出现敏感登录操作和盗号风险时,腾讯手机管家会进行提示,帮助用户紧急冻结账户和一键快速修改帐号密码,保护隐私安全。

除了探索新的安全解决方案,腾讯手机管家在手机智能管理上也进行了更贴心的升级。针对用户追求个性的需求和漏接重要来电的痛点,先后推出来电酷和智能接听助理功能,用户可手动设置自己喜欢的明星、萌宠等小视频作为来电提示,愉快自己的接电话时光;而当用户因手机没在身边、手机关机没信号等原因漏接电话时,智能接听助理则会提供代接服务,并将通话记录以文字和录音的形式发送给用户,帮助用户不遗漏重要电话信息。

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安全、管理服务的同时,腾讯手机管家在病毒查杀、骚扰拦截等基础安全能力上也在不断升级。2019年11月,依托自研AI反病毒引擎TRP-AI和自研杀毒引擎TAV,对逃过手机应用市场安全检测的“变装”病毒软件“PokerFaceGambling”进行精准查杀;5月,依托腾讯安全云库和10亿用户手动标记,再次升级号码识别能力,能够识别更多陌生号码,降低用户遭遇诈骗电话的概率……

未来,腾讯手机管家将继续强化基础安全能力,积极应对移动端风险带来的安全挑战,深挖用户手机安全、管理需求,推出更加场景化、个性化的安全管理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安全、专业、贴心的管家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