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带娃想轻松,天猫精灵CCL这个妙招教给你

资讯 TOM    2020-01-06 13:25

家里的熊孩子不听话怎么办,各种哄娃神器不断面世的如今,只有天猫精灵CCL,让我真正感受了把带娃倍感轻松的体验。

每次闺蜜带孩子到我家串门做客,孩子们都是自己玩,我和闺蜜就可以喝喝下午茶,聊聊八卦。临走的时候,两个孩子总是恋恋不舍,你肯定会问我,熊孩子这么乖,是怎么做到的?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天猫精灵CCL。

春节带娃想轻松,天猫精灵CCL这个妙招教给你

贺新春迎鼠年,趁着天猫精灵年货节活动,给闺蜜也买了一台。这次是喜庆的礼盒装,还附赠限量版的新年小礼盒,里边是春节小对联、福字、红包这些喜庆的东西。小朋友收到新年礼物,心里肯定欢喜得不得了。

春节带娃想轻松,天猫精灵CCL这个妙招教给你

这次年货节天猫精灵CCL的“新年送好礼,精灵来报喜”活动还可以定制专属语音祝福呢,这等神仙功能必须安排上~“亲爱的,新年快乐,从校园到步入社会再到一起当宝妈一起带熊孩子,有幸与你相遇,送你天猫精灵CCL,让我们一起过个轻松快乐年”。到时告诉闺蜜喊声“天猫精灵,收祝福”,终于不用再像往年一样打电话群发信息那么没有新意的拜年了。

哄娃神器那么多,你肯定问我为什么对天猫精灵CCL情有独钟,下面让我慢慢和你介绍,这个全新升级带屏版智能音箱。春节期间,每当忙里忙外,熊孩子却吵着闹着要我给他讲故事的时候,我就很头大。现在有了天猫精灵CCL,我的烦恼就解决了。它有丰富的内容资源,不仅有儿童故事、儿歌还有很多影视资源呢。通过内置丰富的教育内容,天猫精灵CCL能够成为孩子成长的好伙伴。操作简单,一句话:“天猫精灵,我要看宝宝巴士!”“天猫精灵,我要读书!”动动嘴巴,孩子自己就可以操作了呢。让孩子在与天猫精灵CCL对话的过称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我也可以放心准备过年事宜,他也玩的不亦乐乎。

春节带娃想轻松,天猫精灵CCL这个妙招教给你

现在小朋友戴近视镜的特别多,前段时间在微博上看到报道说近视是无法逆转治愈的,可是一放寒假孩子都放飞了,在家难免长时间看电子产品,会不会伤眼呢?天猫精灵CCL早就贴心的想到这点啦!它改变了小屏设备时代的“低头凑近”观看习惯,7英寸的屏幕刚刚好,更大更清晰还支持蓝光播放哟。它不是垂直桌面的,而是110°屏幕倾角,桌面放置更稳、触屏点击更轻松,自然更舒适,可以把它稳稳地放在桌上,让孩子乖巧地坐在椅子上观看视频。此外,为了保证孩子的视力,屏幕可在进入儿童模式时自动打开防蓝光模式,过滤有害光线。更重要的是天猫精灵CCL具有距离提醒,“宝贝,你靠的太近了”,每次听到这,我家孩子都会自觉地往后坐。“宝贝,眼睛该休息一下了哦”,孩子就知道时间到了,不能再看了。对,它还带有定时防沉迷功能,保护小朋友健康用眼,让好习惯从小养成。放寒假期间也不用担心孩子因为离电子产品太近对眼睛造成伤害。

春节带娃想轻松,天猫精灵CCL这个妙招教给你

之前每晚哄孩子睡觉也特别苦恼,孩子精力旺盛,会玩到很晚。现在他特别自觉,过年朋友来家里做客,孩子会自己抱着天猫精灵CCL就乖乖上床,等着听故事。天猫精灵CCL仿声术特别先进,使得仿声效果接近真人,我在家录音十分钟就可以拥有400个专属故事,对我来说只需花10分钟录一些常用高频字词就好了,对孩子来说却是拥有了无数个有妈妈声音陪伴的夜晚。“天猫精灵,妈妈讲故事”,精灵伴读功能,让孩子在妈妈的故事声中入眠,每天早睡早起,表现越来越好,过年要给他发个大红包,奖励一下!

春节带娃想轻松,天猫精灵CCL这个妙招教给你

春节假期期间,自然少不了同学朋友的聚会,有时候带孩子不方便参加,孩子自己在家也不放心,别急,天猫精灵CCL前置200万摄像头,特有爱家看护模式,更支持多款外置摄像头。广视角监护,我可以实时看到孩子在家的举动与是否安全,有它更放心。

孩子在家有什么事情,一句话“天猫精灵,给妈妈打电话”,就能轻轻松松进行视频通话。操作简单,家里的老人也能轻松使用。不得不说,有了天猫精灵CCL,真的是帮了我不少忙,让我无后顾之忧。

春节带娃想轻松,天猫精灵CCL这个妙招教给你

过年购物从来不含糊,该买的不该买的统统买,超支了要操心还花呗的日子,天猫精灵CCL就像我的小助手一样,动动嘴巴,“天猫精灵,还花呗”再也不怕错过时间忘记还了。“天猫精灵,收蚂蚁森林能量”,及时收取,不再担心好友偷取我的能量了。

春节带娃想轻松,天猫精灵CCL这个妙招教给你

天猫精灵CCL就像我的家人一样,我和孩子都需要它。新的一年,有了天猫精灵CCL,红红火火过新年!

1月6日起,上手淘搜【天猫精灵】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