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货节新品爆发式首发 苏宁开售卡萨帝天净空调

资讯 TOM    2020-01-07 16:04

中怡康51周数据显示,在均价1.5万元及以上的家用空调领域,卡萨帝当周份额达到53.60%,稳居高端市场第一。而在2019年,卡萨帝在高端市场份额第一的情况下,还达到了市场增速第一。

高端家电市场高歌猛进,在获得用户疯狂买账的同时,卡萨帝不断加速高端原创家电产品的研发。2020刚开年,卡萨帝就携手苏宁,重磅首发了“天净”系列空调,再次对“健康空调”的内涵进行了全面升级。

空净一体,苏宁首发卡萨帝“天净”新品

年货节新品爆发式首发 苏宁开售卡萨帝天净空调

(卡萨帝天净空调苏宁首发)

据悉,此次苏宁共首发两款卡萨帝天净空调,在提供健康舒适的体验方面均表现出色。天净柜机将空气净化功能与空调功能融为一体,针对用户对室内空气质量的担忧,一个方案全解决。空调内部使用专业除甲醛滤布,可长效去除PM2.5、PM0.3等固体颗粒物及甲醛、苯、氨等气态污染物;超高密度HEPA净化技术能高效除尘,实现全效净化。考虑到冷风直吹的传统痛点,天净柜机采用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定位送风技术下,空调不吹小孩头、不吹老人腿,同时保证房间空气混合均匀,更快达到冷暖效果。

天净挂机搭载深紫外杀菌技术,可实现医疗级杀菌,阻断病毒及流感病菌传播,母婴均可放心使用。在专利自清洁技术基础上,天净挂机进行了两大升级,一是智能判断进入自清洁的最佳时间,二是创新温压双控技术,自清洁完成后快速恢复温度波动,避免忽冷忽热,细致契合了卧室场景下的健康需求。

年货节新品爆发式首发 苏宁开售卡萨帝天净空调

(天净挂机搭载深紫外杀菌技术)

全场景升级,苏宁卡萨帝合作“加速度”

作为海尔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与苏宁的战略合作不断“加速度”。2019年12月,海尔智家生态平台副总裁王利、海尔集团空气产业市场总经理王兵等一行高层到访南京苏宁总部。双方约定,2020年,苏宁持续强化卡萨帝线下专厅建设,发挥全场景零售优势,为消费者提供双线融通的购物体验。

年货节新品爆发式首发 苏宁开售卡萨帝天净空调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

打造全场景一体化体验是苏宁与卡萨帝的长期共识。在此基础上,双方围绕用户需求,持续实现全场景突破。此次首发的天净系列空调,就精准满足了不同人群在多个使用场景下的细致需求。两款新品均已于元旦在苏宁全国上万家门店同步发售,消费者在1月购买,还可享受“十免安装”服务,从购买到安装、维修、清洗、移机,尽享全流程的贴心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