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应用丨生辉航富勒烯践行纳米科技,斩获科技创新力大奖

资讯 TOM    2020-01-07 15:11

2020年1月5日和6日,第五届全球CEO新年峰会暨2019年度创业金鸥奖公益盛典在北京亚洲大酒店如期举办。作为“科技应用”的创新峰会,国内外数百个创新创业领域CEO受邀参会,在深入探讨核心科技的同时对话新商业,助力新合作。纳米科技作为现代核心科技的领路人,自然成为本次峰会的核心。作为中国富勒烯纳米技术的领路人,专注于富勒烯纳米技术产品研发、生产与应用的生辉航(北京)装备技术研究有限公司参与盛典,联合创始人陈星池携富勒烯纳米技术新品出席。

科技应用丨生辉航富勒烯践行纳米科技,斩获科技创新力大奖

为了更好的开发富勒烯纳米技术并开启产业化应用,从创办以来,生辉航持续创新,陆续开发纳米粒子添加剂、油基金属纳米成型添加液、水基金属纳米成型添加液、燃烧室纳米粒子保护剂、纳米粒子润滑脂、一种纳米粒子特种装备添加剂等富勒烯纳米材料新品,产品一经问世,斩获同行业的赞誉。在本次峰会上,依托创新的纳米科技、前瞻的战略眼光、卓越的开发水平,生辉航富勒烯纳米科技被评为“2019年度最具科技创新力项目”。

科技应用丨生辉航富勒烯践行纳米科技,斩获科技创新力大奖

不同于传统纳米粒子,生辉航富勒烯纳米材料采用高科技纳米粒子技术,具有抗磨损、抗摩擦、抗腐蚀、降低污染、减少噪音、降低机油温度、提升油品稳定性、形成纳米粒子保护盾等优势,粒子材科和纳米表面覆盖率可更有效地移动热量,降低摩擦系数,减少磨损,延长发动机寿命,渗透到机械更深的纳米级层面,覆盖率达100%。

科技应用丨生辉航富勒烯践行纳米科技,斩获科技创新力大奖

在以“互联网+大数据”为伍的今天,企业服务已从传统的产业服务战略转变为产业创新战略。生辉航核心团队始终坚守富勒烯纳米技术领军人的身份,无缝对接纳米产业服务对象,对接客户实际需求。当前,生辉航富勒烯纳米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防、军工、船舶、轨道交通、汽车、航空航天、电子、风电、核工业、煤炭、重型机械设备等国民经济主要领域。

诸多专业试验证实,生辉航富勒烯纳米技术的实际功效。添加生辉航富勒烯纳米材料,不仅实现润滑油使用寿命以及设备维修周期和使用寿命的延长,对企业而言,有效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以及设备拥有成本。

科技应用丨生辉航富勒烯践行纳米科技,斩获科技创新力大奖

在本次峰会上,生辉航联合创始人陈星池表示“ 生辉航非常荣幸能获得‘2019年度最具科技创新力项目’这一奖项。未来,生辉航公司将不负众望,持续探索富勒烯纳米技术领域,致力于通过更多元的富勒烯纳米技术产品,实现与更多行业的持续共赢。”

每一份事业都有持续发展的理由。而对于生辉航而言。“以核心科技助力科技强国梦的实现”是永恒的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