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袋米彰显人间大爱——雅阁酒店集团开展“爱心米袋”公益活动

资讯 TOM    2020-01-08 15:59

新年伊始,恰逢腊八,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成了北京爱百福孤儿院孩子们最暖心的美味。这些来自雅阁酒店集团“爱心米袋”公益活动的腊八米,以真情和爱心温暖了孩子们的心,也开启了雅阁新一年的爱心旅程。

一袋米彰显人间大爱——雅阁酒店集团开展“爱心米袋”公益活动

“爱心米袋”是雅阁酒店集团专为腊八节组织开展的义卖活动,酒店客人每购买一份“爱心米袋”,酒店将捐赠5元给爱百福公益机构,用于视障儿童救助资金,帮助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爱心米袋”义卖活动也得到了雅阁酒店集团旗下各成员酒店的积极响应。从腊八节前一周开始,成都艾克美雅阁大酒店、镇江西津渡雅阁璞邸酒店、河源巴伐利亚庄园雅阁度假·澳斯特菩提酒店、烟台天马雅阁酒店公寓,纷纷在大堂醒目位置开设活动专区,为“爱心米袋”义卖营造一个温馨而雅致的活动空间。暖心的节日氛围,酒店员工动情的介绍,深深地触动了客人们的心,许多客人积极参与并在朋友圈晒出活动照片。酒店员工们也自发购买爱心米,为孩子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一袋米彰显人间大爱——雅阁酒店集团开展“爱心米袋”公益活动
一袋米彰显人间大爱——雅阁酒店集团开展“爱心米袋”公益活动

烟台天马雅阁酒店公寓还精心熬制了爱心粥,免费送到每间客房住户的手中,并附上感谢信。在回馈客人的同时宣传爱心米袋活动,让更多人加入到这场公益行动中。

一袋米彰显人间大爱——雅阁酒店集团开展“爱心米袋”公益活动

Ms. Emma Zhang是这个公益项目的发起人,她还有另一个身份是雅阁酒店集团战略总监。“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公益活动,让视障儿童这个特殊群体被更多人关注。从一袋米开始,唤醒每一个沉睡的善举,让全社会接力,为孩子们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Emma表示。

作为一家创立于澳大利亚、在中国深耕15年的酒店管理公司,雅阁酒店集团始终心怀公益之心,旗下各成员酒店更是以行动践行公益,15年从未间断。无论是积极参与全球性公益活动“地球一小时”,组织“中华文化小使者走进澳大利亚”游学活动,亦或是赴福利院探望孤寡老人,带山区孩子看大海,为癌症患者组织爱心义卖等等,雅阁酒店集团始终不忘“积极回馈社会 倡导人人公益”的初心,努力推动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让更多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爱心米袋”是雅阁酒店集团2020年“幸福小脚丫”公益计划的首期活动。未来,雅阁酒店集团公益计划还将延伸至扶贫、教育、环境保护、关爱儿童等众多领域,成为公益事业的布道者和践行者。业内人士认为,一袋米的公益,看似不起眼,但撬动的是酒店、住客和受助人群三方,形成了“多方行善”的结果。这样“小而美”的义卖活动,彰显了企业大爱和社会担当,值得全社会共同提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