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杰出校友”颁奖典礼举行

资讯 TOM    2020-01-08 17:48

1月8日消息,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杰出校友”颁奖典礼在香港大学本部举行,共有22位杰出校友分别荣膺“创业创新卓越成就奖”及“管理创新卓越成就奖”,表彰他们在创业创新及商业管理方面的卓越成就与行业影响。

香港大学SPACE学院常务副院长(商学及中国发展)、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执行院长刘宁荣教授、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教务长(学务)暨首席讲师杨仕名先生、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教务长(校务)暨首席讲师林崑博士等院方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校友颁奖。

“这届杰出校友评选”基于创新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等多元评审维度,历经校友提名推荐、线上公开投票、学院专业评审等环节。

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杰出校友”颁奖典礼举行

最终,整合营销传播深圳3班、创维集团全球电商中心-运营管理部总监王萌,全球运营与管理4班、成都正恒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帆,产品创新与服务设计上海4班、新格文创集团与晓学堂文化虫洞创办人苏晓东,整合实效管理上海13班、杭州芝心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陈雁,产品创新与服务设计上海4班、上海玩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伙人张杰,购物者营销与零售管理上海6班、万得福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一为,零售管理与购物者营销深圳4班、启尔智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周如祥,数字化战略与企业转型”(DSBT)硕士研究生、Senmass炬众钛合(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胡滨,零售管理与购物者营销北京3班、IBMG商业管理集团总裁、联合创始人唐韶娟,产品创新与服务设计上海7班、南京艾布纳密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昕,B2B营销战略与管理深圳1班、SLEEPON创始人、总裁常昭伟等11位校友荣膺“创业创新卓越成就奖”。

B2B营销战略与管理北京2班、马蜂窝副总裁于卓,整合营销传播上海13班、丁香园副总裁帅玉环,整合营销传播北京20班、燕京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申长亮,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上海4班、U掌柜副总裁汤君健,整合实效管理成都2班、凯达环球建筑设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副董事总经理-中国刘荫盛,整合实效管理北京8班、36氪总编辑、资深媒体人李洋,医疗管理3班、深圳市爱视医疗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力,金融市场与投资组合管理上海5班、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抗非,整合营销传播北京25班、金融市场与投资组合管理成都2班、蓉投集团副总裁兼首席增长官官税冬,整合营销传播成都2班、神州天立教育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赵子俊,企业教练与领导力培育上海2班、社宝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兼副总裁彭宏涛等11位校友荣膺“管理创新卓越成就奖”。

这届杰出校友获奖者来自于互联网、文化创意、智能科技、医疗健康、教育咨询、生活服务等传统及新兴行业,其中不乏创新增长模式的创业先锋,深耕细分产业的隐形冠军。他们不仅在各自领域拥有杰出成就,同时凭借雄厚实力,打造行业标杆,推动产业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