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家居PEStar之星全宅智能5.0时代带来新升级体验

资讯 TOM    2020-01-20 14:08

如果有一天,当你醒来发现自己周围充斥了“各种智能机器人”,而你的家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智能机器人。智能窗帘系统会为你自动打开窗户、窗帘,智能迎驾系统会为你准备好归来的一切,智能调节温度、湿度、各项空气指数,智能浴室会为你自动调整洗漱水温,智能厨房会为你自动烹饪早餐……

智能家居PEStar之星全宅智能5.0时代带来新升级体验

然而在这个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这些带有科幻色彩的“黑科技”,现在已经近在眼前,正加速走入了我们的生活中,这便是智能家居。那么这些智能家居,能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新奇的体验呢?手机控制家中设属于智能家居最初级场景,目前可以使用WIFI蓝牙,Zigbee,Z-wave等技术实现,若是实现智能家居,智慧生活就不简单控制个灯,基础的家居控制,安防系统控制,音频控制,智能识别系统等。智能家居目前是软硬件结合的产品,智能硬件加软件配合完成用户的需求。智能家居一直强调用户体验问题,智能硬件固然非常重要,但软件目前也是用户体验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好的智能家居APP能够化繁为简,直观明了,给用户一个舒适的体验过程,带来非常便捷智能的居家生活。

智能家居PEStar之星全宅智能5.0时代带来新升级体验

智能家居APP具有四大优势首先操作随意性操作随意性也就是操作方式的多样化,消费者可以用智能触摸屏控制,同时也可以用智能遥控器控制,还可以用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控制;另外,智能家居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和任何情况下对室内外任何设备均可实现及时、全面的了解和控制。家庭灯光照明可以根据消费者的个人需求,达到不同的情景效果,比如预先设置“回家模式”,在打开门的时候,需要打开的灯光自动亮起,窗帘自动打开,各种需要打开的家电设备也会自动打开。

智能家居PEStar之星全宅智能5.0时代带来新升级体验

首先家电无线连接,联结无限精彩,随处掌控家务,随时把控生活, 打破时间与空间壁垒,解脱枯燥与束缚,让自由家务成为可能,从此尽享精彩生活。智能家居行业目前走的都是“硬件+软件+服务”的模式,而智能家居APP又是智慧生活的管理和控制的用户入口,通过用户可以实现对整个智慧生活场景的管理。而一款优秀的智能家居APP带给用户是简单、舒适、智慧的生活体验。

其次智能设备相互联动智能家居系统中的各种智能化设备可以通过家庭网络实现互联,达到消费者理想的要求。另外,智能家居系统可以借助通讯协议,信息共享和即时传递。比如借助协议,家电设备通过家庭能源管理系统Energy management system获取能源价格信号,并将信息发送回控制主机计量电路测得的能源使用情况。然后扩展功能多智能家居系统可以满足不同类型、不同档次、不同风格的住宅用户的需求,Intelligent home control host智能家居控制主机的软件系统可以实现在线升级,控制功能会不断增多并完善。比如说目前的智能家居系统除了能够实现照明智能化、安防智能化、家底控制智能化、视频共享、远程监控的功能之外,还可以实现老人小孩儿防护、紧急电话求助、自动灌溉喂宠等功能。Pokerstars扑克之星最后稳定性PS99NET超强强智能家居系统采用各种通讯技术比如RF、ZigBee技术、WiFi技术、总线技术等方式来发送指令控制家中各个设备,进行集中管理,同时智能中心控制主机铜鼓哦双网设计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即使在网速不稳定的地方也可以照常使用。在智能家居APP开发中,通过为用户集中管理家中所有的智能硬件,实现快速、随意、组合的方式进行控制所有的硬件设备,实现智能场景的个性化编辑,包括场景触发、定时、设备联动和设备远程控制。

智能家居PEStar之星全宅智能5.0时代带来新升级体验

智能家居App开发具有以下几项功能:信息反馈:将家中智能设备运行状态的各项数据实时反馈到手机APP上,当出现异常情况时,可远程向手机APP发送报警信息。智能家居APP的主要体现:智能连接:轻松便捷地用手机连接你的电视、冰箱、空调、台灯、洗衣机、插座等家电设备。设备控制:通过手机APP实现近距离跨平台或远距离操作,以最低的成本构建自己的“智能家庭”。智能信息反馈:及时了解家中设备自身状态,如家中无人时设备是否在工作,家中是否有特殊情况发生,家中的环境质量如何等,都通过文字形式即时反馈信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