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岛链家走进社区新春送福 做社区的好邻居

资讯 TOM    2020-01-20 17:23

1月20日早晨,青岛多个社区的居民一走出大门,便感受到了浓浓的新春喜气。“链金亨通气运旺,家门照福万事兴”等多幅喜庆的春节对联,整齐的贴满小区每一个单元门和社区大门,衬托出春节的喜庆氛围。

青岛链家走进社区新春送福 做社区的好邻居

青岛链家为社区送去有料的新春祝福

这是青岛链家在春节来临之际,为社区居民特别推出的系列“春节送福“活动。在小年前后,青岛很多社区的居民都能看到链家经纪人带着精心特制的社区大门和社区单元门的新春福袋,在为社区贴对联。据介绍,青岛链家此次联动近200个小区的物业和居委会,累计送出7500多份不同版本的新春福袋。值得注意的是,其中贴大门的两米高的烫金植绒对联和贴社区单元门的触感特种纸对联都是链家特别定制的;此外,之所以会有7500多份不同版本的新春福袋,也是链家根据不同的场合特别选定。青岛链家总经理肖亚军对此表示:”这也是链家一直以来对团队的要求,关注对于细节和品质的把控,一定要给社区居民最具品质的服务。“

青岛链家走进社区新春送福 做社区的好邻居

除张贴对联外,青岛链家此次还联动居委会和物业,组织了20多场社区送福联欢会,分享本小区年度房产成交数据报告,交流专业房产知识,现场互动抽奖等。在联欢会现场,青岛链家还邀请社区书法家为居民现场书写春联,居民可以选择心仪的春联,将祝福和喜庆带回家;同时还为居民准备了精致的DIY手工灯笼、窗花纸等手工艺品和新春福袋。

青岛链家走进社区新春送福 做社区的好邻居

青岛链家争做社区好邻居

社区居民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和积极的反馈,应邀参加社区送福联欢会的张阿姨表示:“链家在我们小区有四五年了,店里都是些年轻小伙子,每次见面都打招呼。小伙子们帮我们做了不少事儿,我是小区舞蹈队的,有时候参加比赛需要打印的一些资料就直接发给他们,晚上去店里拿就行,进店小伙就很热情,特别好。今天是店里小李叫我来的,我想别的活动我可能就不参加了,链家组织的活动我一定得来。”

青岛链家走进社区新春送福 做社区的好邻居

青岛链家中山大区店经理李明杰是其中一场活动的负责人,也是社区活动的积极分子,李明杰表示:”我们很喜欢做这样的活动,把大家叫在一起,说说笑笑的特别好。现在大家生活好了,平时什么也不缺,但是邻里之间交流却少了,我觉得我们更像是个连接者,把大家连接在一起,能在这里互动沟通感情,是一件非常有价值的事情。”

青岛链家走进社区新春送福 做社区的好邻居

链家品牌部经理苗晓晓表示:“之所以准备系列社区送福活动,是想在春节来临之际,给长期支持链家的青岛居民送去欢乐和祝福。同时也希望通过这种互动,能够增进我们的邻里关系,希望链家能带给社区更多温馨!”

青岛链家多年来扎根社区,争做社区的好邻居,从未停止过对房产服务的品质升级和对社区公益服务的不断创新。自2011年入驻青岛以来,青岛链家8年来拓展至200多家门店,近3000名工作人员,每一家门店都是一个便民服务站,帮助居民打印复印、应急充电、上网、便民饮水等,日常中许多平凡的小事,都能在这里得到帮助,此外还经常举办爱心图书馆、大地美容等社区公益活动。

从社区居民点滴需求做起,成为“社区好邻居”,成为社区和谐、向善的力量,是链家始终坚持的目标。链家希望这份坚持能够向每位社区居民传递恰到好处的温暖与力量,而链家的每一位个体都会用爱心和努力持续诠释着链家作为“社区好邻居”的真正含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